"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I didn't mean to use such strong words to describe aboout you guys and what you have done, but that's really my direct thought.


始終不是我疑心病太重
在我看到那段文字時


以下是我當天寫下的心情
只是先鎖住了

標題是"鋪梗"

------


只是想先寫起來放

老實說 看到那段文字整個奇檬子都不好了起來
我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笨
甚至敏銳的很


我衷心的希望不要是鋪梗
希望是自己的多疑跟猜忌 甚至是被害妄想症
希望跟我所想的不一樣的事實可以打自己一巴掌


明天見真章!!


-------


結果呢?
科科


鋪什麼梗阿
我已經開始懷疑是你們真的覺得我們都很笨看不出來?
還是你們是真的臉皮厚到覺得無所謂 只要達到目的就好?


從小我媽就教我作人要有規矩
所以我不是很能忍受一些破壞規矩的事情
大家的媽媽都有教吧?
還是somebody forgot it?


I always try to adjust my mind to face these problems, cause if i can't change it, then i have to let it be.

But it's just "let it be", not "follow".


Forget it, i will do what i should do and enjoy all these things.


老話重提
我這裡位置很大
不需要自己搬椅子來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