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本日最正點!
就是我們的Jamie大人

有鑑於荷蘭人始終不敢蝦盧本色
盧完價錢盧交期
盧完這個盧那個

在今天我們Jamie大人跟塑殼廠商討論
確定他想要的交期確實是個Mission impossible之後
Jamie便對他放了大絕: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咦? 講錯台詞了XDDD)
是: "要馬follow我們的交期 要馬can單啦!"

哇哈哈哈哈哈
Jamie大人真是太帥氣了
幾霸婚啦!!


但其實只有帥氣
因為Michel還是無止盡的在盧
我想他是不會願意can單的XDDDD

而Jamie今天也終於在聽到Michel打來時發出了跟我一樣的怒吼了XDDDD
這個荷蘭鬼真是陰魂不散~~~~~~

大家加油呀!!!!!

_________


然後我們總冠軍戰的對手
居然是大笨象...

與其說是兄弟讓人跌破眼鏡
不說是LANEW讓人跌破眼鏡

感覺是壓力壓垮了自己
LANEW這幾年的第一戰都是這樣

06年要不是布雷那隻消失的全壘打 那場的勝負應該很明顯
去年第一場被統一狂轟了10分
今年第一場 恰恰連三轟固然是很猛 但LANEW卻也只靠轟民打了一分
然後就兵敗如山倒了----


今天莊大哥說,大概是沒遇過兄弟吧XDDDDDD
這真是統一獅的血淚換來的經驗呀
哈哈


算了
反正 就 球來就打?
哈哈
其實還是很煩躁到語無倫次XD

吼~~~~~~~~LANEW到底搞什麼啦
想到要跟那些人打總冠軍戰就很煩躁=.=


獅子獅子殺殺殺!!

_____


話說我的手指兒
就是被車撞到的那個手指兒
我本來自以為它已經好了

結果
他彷彿是惡化了=.=

結果我只想到我總冠軍戰不能帶啦啦棒怎麼辦XDDD
所以昨天只好乖乖得聽我媽的命令吃了中藥
真的是有夠苦的....


算了算了
拜託快好
今天騎車也超難騎的
搞得我兩隻手臂都好痠喔
然後還一直想說路人一定很懷疑為什麼這女的要翹手指騎車XDDDD

再次請大家注意行車安全!!

______



我今天真是個詞窮跟不知所云
大家隨便看看好了Orz

本來上一篇想要全英文的
但怕有人看不懂XD
我是說我文章裡提到的人啦
哈哈


然後那天林娃娃說他是我網誌的忠實觀眾
讓我很開心>/////<

不過也順便被說了更新速度很慢
我就想起了韻靜也說過他曾經因此一直按重新整理看是不是他電腦有問題
哈哈

好啦真的是我的問題XD


最後附上本人今年台南比賽全勤獎的獎品照片
以及跟林娃娃的合照一張
謝謝大家XD

也請大家順便祝統一獅總冠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