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home~

finally整理完所有照片

搞了我一整個晚上
因為只想一股作氣做完
不然就沒動力了

六天的行程
六天的照片
好多好多
大家慢看吧XDDD


這次工作時間無敵長
應酬無敵多
所以我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所以照片其實沒那麼有趣
就是吃的喝的 拍拍香港的景致


其實每次拍照都是想拍給馬迷看的
因為他沒辦法到呀 所以我要什麼都拍
這樣馬迷就知道我在國外發生了甚麼事 作了哪些事...


出國出差了這麼多次
真的就這次最累
身體跟心理都是

之後再說吧...
我會慢慢補上心得的:p

finally home, lovely Taiwan,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