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獅子們




昨天學長說 他已經無法用言語容這支球隊有多感人了
我說 我曾經說過我們支持的是一支感人的球隊
還用此當標題寫了篇網誌
那天 是因為大餅復出..

-----

昨天比賽結束得令我傻眼
我跟馬迷呆坐在沙發上了好久 誰也說不出話
大概也因為遲遲沒播出真相 所以令人有點難以置信
然後看著獅子們的表情跟我們一樣
沒想到會這樣輸掉吧..

進了房間 想了想 把我的暱稱改成”你們還是令我驕傲的獅子!”
就是這樣吧

不能去日本已經讓我很殘念
更殘念的是我不斷的收到你們有好表現的簡訊

第一天TAKE 的再見全壘打 yoyo以新人之姿頂住壓力打出追平比數安打
第二天嘟嘟的好投 小寶精采的後援 雖然我們又一分惜敗
第三天的狂轟猛炸SK飛龍 大餅的好表現 飛總過人的思維 小破不負眾望的單場兩支三分砲 小高阿鑼也共襄盛舉的開砲 讓驕傲的飛龍嘗到敗果

我感謝他們讓我禮拜天能有球賽可以看
看到艾瓦多用著痛苦的表情硬撐沒有失分
看到小寶又再一次精采的中繼
看到嘟嘟拿出王牌的企圖心和氣勢中一日上場後援
卻在先被裁判連婊幾次後 加上守備出現瑕疵
我們又再度一分惜敗 也輸掉冠軍

怪裁判嗎? 算了吧..

不如怪自己這麼多次得分機會沒把握住
也怪自己最後守備太大意被積極的日本隊搶下致勝分

但那又怎樣呢?
這一切都無法抹滅你們這次在東京的好表現的
你們好令人驕傲!!


出發前兩天我們訪問國慶 他雖然憂心對方的實力堅強更甚以往
但他也對自己有信心說: 今年我們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備戰
第一戰賽後他說: 就算輸天津獅又怎樣,贏日本跟韓國不是更好嗎?

TAKE也在那天採訪時跟我說: 就打阿,打了就知道了,我們要去報仇!

令人感動的就是你們都說到做到了
你們真的替自己雪恥了
沒有113 現在只有104
哈哈

----

小破的MVP感言是憂心CPBL的未來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他說他只想珍惜每一次上場打擊的機會

大部分的統一的球員 都帶著這樣的責任感
我只是感慨 如果每一個職棒球員都有這樣的責任心和自覺
放水的事情還會一直出現嗎?

每次事情爆發 大家就怪大環境
該罵的當然要罵 永遠不負責任的聯盟最該罵
但是如果因為大環境不好 你們就把持不住
那其他認真付出的球員是笨蛋嗎?
既然有人可以這樣堅持 你做不到 那就不要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我希望職棒還有明年
因為我們支持的是一支感人的球隊
因為我們支持的是一支令人驕傲的球隊
我還想要支持他們很久很久
我還想要看他們在場上奮鬥很久很久

我想要看嘟嘟越來越有王牌氣勢的站在投手丘上
我想要看大餅繼續克服他心臟的問題不服輸的跟對手拼博
想要看TAKE為了接球拼命撞上全壘牆打後帽子還歪掉的可愛
想要看破破一次又一次的雷射肩長傳阻殺
想要看國慶總是有隊長風範的適時一擊
想要看森森總是搞笑但是又美技連連的欠揍
當然也想看到飛總的運籌帷幄
還有安東尼爺爺所調教出來的打擊跟選球能力...

我們的獅子軍真是又厲害又可愛
really proud of you all!!


接下來要放大假了
大家都快去休息吧
雖然我們要因此而空虛四個月
但你們好好養傷休息才是最重要的

我應該有機會早一點見到你們
春訓見吧XDDD
哈哈


職棒19年總冠軍--統一獅
第四屆亞洲職棒大賽亞軍--統一獅
我們最愛的--統一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