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下班才出發,八點多的班機,在高雄機場待了有點久。

幫大家買了交代的煙阿酒阿,時間還有一堆
然後今天的重點就是我買了coach的皮夾:p

其實我看很久了啦,但總是買不下手
舊的皮夾早就該壽終正寢了,我還硬在用
那天怡慧也一直跟我說很值得啦 她那個用很久
加上小姐一直不斷說香港不會比較便宜blah blah~
然後還拿出了讓我一見鐘情的款式
整個就是很愛^^”

但我還是走出了店裡XDDDDDD

因為最終還是要徵得我娘的同意
我沒這麼大膽
哈哈

結果娘比我還阿莎力
一秒就說: 買阿!

所以我就買了 科科




_______


到香港很晚了
就隨意在飯店附近找了家消夜吃
豆漿很不賴
但腸粉很糟XDD

我很開心的點了裡面包油條的腸粉
賣相很佳
但油條居然不是脆的Orz
台灣的飲茶都還比較好吃啦







然後來到香港的第一晚我已經慢慢查覺得他們的食物好像很鹹=.=
以及我一定要靠杯一下房間小到不可思議

我的小藍行李箱居然無法完全打開 蓋子會打到牆壁
房間沒有衣櫃 沒有冰箱 洗手台在外面跟梳妝台融合為一體
浴室小到我們手肘會一直打到玻璃門(浴室是玻璃組成唷 不是牆壁XDDD)
除了這些其他都還好啦^.<
哈哈哈

真是Amazing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