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DEMO的影片
沒有想像中的呆
還蠻不錯的嘛:p

唯一的笑點是
同組的夥伴玩了cowboy game
我是串通好的volunteer

結果在我轉身的那一剎納
我居然
居然
站了倫巴基本步......
而且很穩

哈哈
我為了這個畫面笑倒在電腦前

因為檔案的太大
不然真想給你們看:D

_______


我跟馬迷偷渡了兩杯咖啡光廊的冰拿鐵去看007
丹尼爾不錯帥
但是我還是愛皮爾斯布洛斯南
他是我心目中完美的Bond 形象:)

不過我還蠻推的
丹尼爾演的龐德很有power
有別於皮爾斯布洛斯南的優雅
是另一種感覺

劇情很緊湊
但是笑點還是處處都有

這部片花了蠻長的篇幅在描述賭局
我除了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在看賭神之外
腦子裡一直浮現
"各位觀眾....紅心A"
"摸太陽穴這小動作 是我在最近500副牌裡加進去的"
"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
之類的台詞
整個中周星馳與賭神系列的的毒太深XDDD

反正大推這部片
好看!!

________


現在一邊喝紅棗枸杞茶
一邊剝栗子
一邊打字聊天

為什麼這麼悠閒?

因為我老爸還沒回家
(亂洩他的底XDD)


雖然今天做了件很囧的事
但是算了
唉(攤手..)

_____


現在已經是11/18
是一個女孩兒的生日

雖然已經傳簡訊給你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請記得
要幸福
要快樂
對自己好
最重要!

Happy Birthday to 淑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