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要去海港城
還有什麼星光大道之類的拍拍照

是阿是阿
但一切都只是預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咩....

_____


展場第二天
沒有什麼新鮮事
大概就我西班牙的客人來訪
有很爽朗的笑聲
蠻有趣的:p


至於那改變我們行程的變化就是
有一家跟我們配合的塑殼廠商
他們包了艘遊艇要出海吃海鮮

不過因為臨時外國客人先走
所以多出了幾個空位
於是乎他們就很nice的邀請我們一起去


聽起來是很不錯啦
然後傑米跟林總又一直慫恿我們
於是我們只得放棄了原本的行程搭船出海
然後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他其實是遊艇 不是大船
所以很晃
小佩姬一上船就陣亡了

而原本告訴我們的30分鐘
也默默的變成了一個半小時..

還好我實在太想睡了 所以就一路睡(真是有夠愛睡覺的XDDD)
搖搖晃晃的也就這樣到了目的地--南丫島
(我沒有注音文 它就是南丫島 有圖有真相XD)




來到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海鮮啦
吃的出來東西很新鮮
花枝螃蟹蝦子魚兒干貝....
不過我最大的疑惑就是到底為甚麼新鮮的食材要用複雜的烹飪方式?

鹹酥啦 油炸啦
反正很難吃到食物的原味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就是了
喔喔 還有沒吃到生魚片也是:p










反正大致上算還蠻愉快的一頓晚餐
但可怕的就是..我們又得搭一個半小時的船回家=.=

_____


這一次我們有學乖了
聽說到二樓的甲板上比較不晃
所以我們就上去了

但是you know...冷死跟暈死只能二選一
二樓真是風又大又冷
實在是也亂痛苦的Orz

但我們已經嚐過暈船的可怕
所以這次決定換個口味
所以大家就全副武裝準備出發啦XDDDDD



因為比較不暈了
所以重點就變成蝦拍照XD

香港的賣點之ㄧ就是港邊夜景吧(很想打成港都夜雨之類的XD)
只是我們回程有點晚了
所以很多大樓的燈關了
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還是拍的很開心就是了XDDDD




_______


今天回到飯店
已經快一點了
實在累的我很想狂飆髒話

狂飆髒話的重點在於
一切看似有趣的玩樂
但我們根本就是去應酬的

只是因為主管自顧不瑕有另一攤
所以就派我們來參加這一攤=.=

所以出發到香港前我就說過了
希望能夠真的有自己的時間走走逛逛
但這一切已經越來越像是痴人說夢了....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