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耶~



早上越來越冷了
我也越來越不想騎車了XD

冬天的衣服紛紛出籠
其實我比較愛冬天的衣服耶
比較漂釀:p

但是我也很怕冷
真是種矛盾的情緒呀~~~

所以要應大家要求秀一下我的戰利品(其實根本前後文無關XDDDD)
ZARA的風衣


_____


冷冷的冬天
我收到暖暖的心意

我一直以為強要給我的是欠有點久的妮妮的彌月蛋糕
結果那天去拿才知道 居然是來自東京的喔咪呀給
整個就是大開心跟大感動!!
有彌補了我無法一起去東京的遺憾:)

小珊妮說 哇~~他們都好疼你喔~~

哈哈
應該不能算是疼我吧
只是能夠當他們球迷
真的是件又幸福又溫暖的事

而且我不得不說 這年頭這麼有信用的人實在是越來越少了
強真的是太感人啦~~

Thanks a lot!



______


從香港回來後
還是覺得渾身不舒服

討厭吃止痛藥的我
在香港真的是腰痛到我不得不屈服

回來之後腰是好多了
但是全身都不對勁
在辦公室都有點坐不住

事情排山倒海的來
有時候要先做哪一件都不知道
看著信件就放空了起來
然後到了下午就開始全身痠痛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按摩一下阿XDDDD

真開心這禮拜是週休
可以好好休息

下禮拜Michel要出貨了
感覺是場硬仗...

衝啊!!!

還有小珮姬加油~~
你辛苦了!!
希望下禮拜不會是CDG週....

小珊妮也辛苦了
雖事跟鳥事快退散!!!!

_____


最近選秀的事沸沸揚揚
我一點也不想看
也不想弄懂

什麼都沒有定案
就一堆吃相難看的領隊跟教練在放話
還有不負責任的聯盟會長跟秘書長
整個就是遭透了的聯盟

到底為什麼秘書長跟會長都可以不用負責?!!!

可憐了誠泰跟中信的球員
唉....

______


話說那消費券
我想拿來買手機
我的手機他快死了XDDD
(但也有可能在沒拿到消費券前他就死了XDDD)

外貿協會的我一直想看LG
但我已經被超多人警告不要買韓國機
哈哈

有漂釀的NOKIA嗎?

_______


我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