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好好看他們打球了...

第五季寶哥走了
阿田也打了幾場就開刀休養了
對我來說 這支球對到底還能多陌生?


然後難堪的破了自己的連敗記錄
連季後賽都沒進
大概就是這樣,讓我有種..第五季感覺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的感覺


今年更是個亂七八糟
到開打的前兩天 轉播權才真的確定
差點重演了CBA五年魔咒
雖然我當初有一度希望魔咒成真,讓這些不知改進的高層自食惡果
不過終究還是希望球員們有地方可以打球可以發揮
也欣慰著終於是塵埃落定...

------

第一場跟同事去唱歌沒看到
看新聞 智峰依舊保持在最佳狀態,也率領達欣在最後逆轉金酒
阿田好像還沒有熟悉場上節奏
新洋將好像也不太優
聽起來整隊還是有點弱耶XDDDD

第二場對台啤
曾經的傳統好戲,在阿田缺席的第五季感覺也沒啥賣點了
對上狀態跟戰力都很完整的台啤,似乎一直都只有挨打的份

不過這一季,不一樣了喔!

台啤自己荒腔走板當然也是主因
不過親眼看到阿田在場上用很熟悉的姿勢搶籃板和投籃
感覺真好!

志群還是拼命 看他控球就是個安心
智峰還是一樣飛進飛出 搶進攻籃板毫不猶豫 投籃命中率也是他最穩定
阿田當然沒有恢復百分百 感覺很不靈敏 不過一切漸入佳境的感覺
洋將艾倫..第二場的防守其實還蠻扎實的 在台灣這種肯作苦工的球員實在難找 不過進攻,這樣真的不太行XDDD
希望只是真的不適應台灣裁判的尺度=.=


就這樣
我盡量在扣取邱的戰術中找笑點
盡量習慣他不是寶哥XDD

起碼場上跑動的人都是同一批
還蠻值得開心的(突然想到中信跟誠泰..)

季前喊出了: "第二名算是失敗"的口號
確實是個很大的期望
希望這不會對球員造成太大的壓力
也希望球員能夠將壓力化為助力


這一季 季後賽跟冠軍賽都不要再缺席
我們要跟藍藍姊妹隊在最後碰頭喔:)

就這樣
第六季開打了!

那天老蔡看到我暱稱還說: 難得你還關心籃球
Come on~我們家阿田回來了 怎麼能不關心一下XDDD

荒廢已久的籃球分類要開始生氣蓬勃了啦
哈哈
大家加油!!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