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SBL
哈哈哈
我整個真是無奈到底Orz


上個周末我跟小孩一直在家裡嚷著說: 我要看SBL啊啊啊~~~
我知道HICHANNEL可以看
但是他又要我更新又要重新啟動電腦什麼的我真的是很不爽
為什麼我連想看個球賽轉播都要麻麻煩煩?!


這陣子網路上是是非非言論很多,我也聽了很多
大家都有權選擇相信自己相信的
反正這種紛爭到最後就是羅生門
大家告說各話,各執一詞
(就跟倪仔還有兄弟的紛爭一樣,只不過這件事,我是完全站在倪仔這邊的!)
球迷們自己還是要有點判斷力才行

反正過年後,一定會有答案的…


不過我剛在妖魔板看到一句還蠻有道理的話:
“SBL就是得學習在滿山滿谷的唱衰聲中,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就算身為球迷,我想應該也沒有任何對它寬容的必要。”


不管雙方在最後緊要關頭談判實情如何,去年中就結束的球季,整整半年的時間,為什麼拖到都要開打了,才來搞這種烏龍?
SBL委員會跟籃協已經被大家有話罵到沒話,每年都要罵一樣的東西,球迷也是會膩得好唄=.=


昨天我跟小鬼在看NBA,又聊到這個問題(是說這傢伙都要學測了還在給我悠哉什麼XD)
小鬼說: 其實..我不會覺得SBL難看阿?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罵?
其實我也始終對這問題很疑惑,所以台籃板才會總是被我們歸為妖魔板吧XD

台灣籃球沒有不好,NBA再怎麼精彩,我們還是對於自家的球員會最有認同感跟歸屬感
所以我們會生氣他們不爭氣不努力,但時間到了還是會打開電視替他們加油

至於那莫名其妙以及無能的SBL委員會跟籃協,你們成天被罵也只是剛好而已!

SBL跟CPBL一樣,需要某種程度的大破大立,不要總是怪別人成天唱雖,你們還是要do something
球迷可以一再包容你們一年兩年三年,但難保這樣的愛跟容忍能持續續多久?


還是希望台灣籃球能更好,更進步
我們大家喜愛的球員能夠有好的發揮空間和園地
當然球員本身也要夠爭氣才行
弄個醜醜頭髮或是在身上貼”熊庹”,並不會讓別人更尊重你們!


本來還想說這篇文章真是溫馨又陽光阿
但結尾還是忍不住酸了兩句
真是拍謝XDDDD


以上
本來是想要寫在沒有重點寫日記裡
結果越打越多一發不可收拾,就乾脆獨立出來了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