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要洋洋灑灑的寫一篇好友保護的文章
說一下為什麼我overload的


但剛剛跟娘聊完天
然後抒發了今天本來該哭出來卻被我硬ㄍ一ㄥ住的情緒之後
我就懶得再把負面的情緒再打成文字了


反正就是這樣
我其實也分不清楚到底是情緒overload
還是交付在我身上的任務overload
但總之這兩者混雜在一起
我始終沒有失態崩潰算是我很盡力了XD


但在網誌上靠盃兩句應該可以吧
人生就是要一邊靠杯一邊前進阿
哇哈哈


That's all
我沒事了
讓我們繼續延續這overload的人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