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闆繼被曬傷變黑之後
接下來應該就是要得凍瘡了吧XDDD

親愛的老闆可能就真的沒有英雄命啦
沒有火哥那種開外掛的能力
一個是回到興農要把CT球衣穿裡面
一個是到CT之後可能要統一球衣穿裡面
這就四人森啦(攤手~)

反正就這樣
國慶打得還不錯
要繼續保持 越打越好喔!

不過要看bb詹我寧願看我們家岱琦啦
而且其實這件事早就讓我困惑很多年了
到底為什麼BB詹可以一直入選中華隊呀?
明明論守論攻 比他優秀的外野手中職隨便抓都一大把耶
旅外的都是神我已經不想說
但現在要換業餘的也是神?

實在是費疑猜...

______


其實我剛剛打了兩段字之後本來已經放棄不打了XD
但是四處遊走了一下後又回來繼續編輯未完成的文章
真是有點神經XD

我其實有好多事想說
很多想法想講
但放假不想碰電腦 不太想打字
下了班還是不想碰電腦 不想打字 甚至不想思考
所以我的網誌又一直延宕了....

今天七點回到家就累癱了
睡到12點才起來
所以現在才在這邊作怪XD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想思考
哈哈

_______


小珮姬生病了一個禮拜
還失聲了
真的是很可黏

想當初我要去開刀的時候也是個失聲
那時候連笑聲都好難聽喔
真怕聲音再也回不來了XDD
不過後來他還是一點一滴的恢復了
所以小珮姬你別擔心!!
等你恢復後還是沒有人可以撼動你歌后的寶座的
科科


不過因為小珮姬不在
所以ICS的人就改一直盧我
昨天接到安娜的電話一直問我Peggy的case
我就要只好伸手要去拿Peggy桌上的ICS file夾
結果不幸地 它們就這樣散落了一地

在那瞬間我彷彿是聽到我理智斷線的聲音XDDD
真的有要失控的感覺..

不過還好我有練過
還是繼續以甜美可人的聲音跟安娜週旋
掛掉電話後我有佩服自己三秒

只有三秒
因為還要收拾殘局XDD
哈哈

小珮姬今天終於回來上班了
但是還是失聲
所以我們只好用寫字跟MSN聯絡
但我每次打了一堆字後都會想說: 為什麼我也要用打的?
哈哈

總之我要祝小珮姬早日康復
以及ICS不要一直盧=.=

還有我今天跟采靖兒得到了一個結論
為什麼我們不管是Supplier 或是 client 都總是很卑微阿
平常有禮貌慣了
連當client都要被欺負
實在是很沒有道理的世界....

_______


然後我也要祝明天(今天?XD)就要去日本出差的怡慧早日康復
出發前喉嚨還畫了兩刀真是讓我心驚膽跳呀..
希望你的身體真的一切無恙
一路順風~~

順便幫我把祝福帶給我們家老闆
希望到時候他還能擠出陽光的笑容...

______


就這樣
其他的事我想獨自寫
但是又不知道要拖稿到啥時
科科

我沒辦法
我好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