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統一獅隊 在台南球場達成了隊史1000勝
也成為了中華職棒大聯盟史上 第一支達成這個記錄的球隊
(另一支元老級的球隊,目前為912勝)

我曾經說過,有些記錄是可以每年都有機會被刷新 被超越
但有些記錄,只能靠著時間的累積 一步一步向前


因為我們支持的是從職棒元年就存在的統一獅
所以我們總是有機會去見證這些了不起的記錄和歷史

20年了 一千勝
怎麼聽怎麼想怎麼看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而我們居然能夠在現場一起見證 實在是非常的幸福
800勝 900勝 1000勝 都是在最溫暖的自己家--台南球場

-------

2009/6/6 背號66號的王子菘 生日也正巧是6/6
打出了令在場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三分全壘打
也獲選了當天的單場MVP

前陣子因為森森受傷而頂替上的王子
常常會因為守備和打擊與森森有些落差被球迷們拿出來討論
如果輸球,那更常常是眾矢之的

但在獅隊這麼重要,要達成千勝的這一天,他居然是單場MVP
球場上就跟人生一樣,甚麼事都會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也恭喜王子,只要認真努力,一定有嶄露頭角的一天
在森森受傷缺陣的這段日子,你的頂替很重要呀!
期待你接下來還能有更好的表現唷^^

------

997

練武奇才破董,戴著由好心人轟民提供的肋骨護墊
又扛出了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也幫助統一逆轉了戰局
標哥因此替他取了”三分球王子”這個新綽號XD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綠仔你們家的轟民,果然是大好人一枚,你好眼光!)

我一開始還不敢相信那顆球居然就這樣飛出去了
一直到看到破破緊握著拳頭踩過一個又一個壘包
我才更確信我支持的是一個打死不退的真男人

我確實是不倡導帶傷上陣這種事
但能夠看到這麼熱血這麼拼命的球員有好表現
還是讓人非常感動

在現場我總是會因為很high沒什麼哭的情緒(當然鼻酸是一定有的,畢竟我哭點很低XD)
回家後看到小破的MVP感言,才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破董看起來很激動呀~一定有很多複雜的情緒不知怎麼表達

今年因為手開刀沒有跟上春訓的腳步
好不容易努力加溫的時候,肋骨又受了傷
沒想到才剛復出沒多久就能有這麼精彩的演出
怎麼會這麼感人阿~~~(淚)

小破說: 雖然打出一支安打或一支全壘打不能代表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了,但是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替球隊建功,還是非常的開心
一貫的謙遜,謹守自己的本分。這就是統一獅的球員!

------

998

這場超神經
打了一輪9個人次之後是怎麼樣也死不了
準DP球對方也可以搞到失誤
乒乒砰砰拿了六分之後
突然來個三殺打
快到我們瞬間傻眼想說是發生甚麼事XDDDDD
中職史上第14次三殺 非常有幸得我們也在現場見證了XDDD

後來雨劈哩啪啦的下
因為已經過了五局了 我們就希望他下大一點
除了可以早一點回家,也避免夜長夢多可以保留牛棚戰力
坐在球場透過大螢幕欣賞了象熊大戰以及我乾爹跟大葛格互ㄉㄧㄤ對方又狂笑之後
這場比賽就被主審裁定由統一獲勝了XDDD

夠神經吧XDDDD

-------

999

來了來了要對LANEW 了
我只能說灣ㄍㄟ中要檢查的絕對是高剛剛的球棒啊XDDD
有沒有這麼火燙的啊!! 現在不以二壘安打王自滿,要打就打大的這樣嗎XDDD

然後卡斯提也開砲,看來仇人相見是份外眼紅呀XD
不過卡斯提是說他沒有特別想拼啦,幫球隊贏球最重要阿
科科

就這樣轟轟轟 我們贏了LANEW 也再度站上例行賽第一的位置

喔喔喔
這場還有個重點,是我們家老板上場代打打出了一支”準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
因為腳傷未癒,所以在一壘就停下來了
下場後還是覺得走路不太自然,果然是還沒有好完全
老闆別心急呀!
大家都會等你回來的~
沒看到你上場後如雷的掌聲跟響徹雲霄的”依呀依呀唷”嗎
甲又阿TAKE!!

-------

1000

前面說過了 不再贅述
不過卡斯提又全壘打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知道 那種懷疑人家作弊
但是人家後來卻光明正打的用好表現呼你巴掌的感覺是什麼耶XDD

------

1001

今天米奇先發
上禮拜在澄清湖親眼見證了被打爆之後
我們都深信今天會是米奇的期末考了XD

沒想到因為怕熱而理了個太光頭的米奇居然也因此順便改了運
六局好投 只失了兩分
看來是通過了期末考 下禮拜可以等新洋投來玩洋投風火輪囉^^


然後 我們就真的橫掃了LANEW
暫時穩居龍頭寶座
接下來只要沒什麼脫序的演出
下禮拜我們就要在台南ㄆㄘㄉ啦(要低調 要低調:p)


獅子們甲又甲又甲又
要像標哥說的: 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是最強的 相信你們自己!!
唷齁~~~~

----


這個禮拜,在台南五連勝
真的是再累都值得!
這應該是這幾年來第一次連續五場例行賽在台南
從隊史997勝到隊史1001勝
從M4到歸零

上禮拜對熊三連戰被橫掃
本以為這個禮拜要在”牛牛熊熊熊”手上拿下四勝很有難度
但你知道的 統一獅就是這麼一支令人猜不透的球隊
硬是橫掃了上禮拜的勁敵LANEW
當然也一吐了有關於彎ㄍㄟ中沒品又沒格的怨氣
果然用棒子讓對方住嘴才是最痛快的
我們才不來跟媒體放話嗆聲那一套
多跟我們家飛總學學吧你…

咳咳~本來想要走溫馨路線的
不小心就酸了起來XDDDDD


-------


賽後在外面集合 呼口號
但在集合之前 我先紅了眼眶
因為大紅豆不知道趁什麼時候 居然提前買了張大生日卡片給大家寫
我一打開看到好多人的字就哭了
吼 你們真的很機車
知道我哭點低還這樣….

不過真的很愛你們
統一啦啦隊不但是最強的 還是最甘心的啦!
等到生日那天再好好寫感謝文跟補照片呀

Love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