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曲我們來到了澄清湖
這個曾經跟現在的桃園球場一樣見鬼的場地

我們總是笑稱他們一定有偷偷在地下埋了咱們家獅子的球衣XD
(當然現在挖起來改埋到桃園了XDDD)

而且這個賽程其實超級爛的,昨天還在桃園,今天就開拔到澄清湖,昨天獅子們回到台南的宿舍都半夜兩點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禮拜六這天幾乎所有的台南啦啦隊姐妹們都齊聚在澄清湖了,為的就是爭一口氣XDDDD

老實說要說沒有被那些鳥事影響心情是騙人的,我甚至想要任性的以後在高雄都不出席了,反正有活力十足的新咩了又何必要我們?!

但是姐妹們的同仇敵愾跟行動力十足硬是扭轉了我的壞情緒,我們站在這裡從來就不是為了要討誰的歡心,是為了要幫獅子們加油,那麼這麼重要的天王山之役,我們當然也沒有缺席的道理!

就這樣,澄清湖球場的第一排又站滿了橘橘橘的啦啦隊姐妹,完全就是大賽時的氛圍,在某一局唱吞霸時我們站上欄杆,平兒一直說: 是怎樣是怎樣,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是總冠軍戰嗎? XDDDDD

不過這場比賽說實在的有點乏善可陳,因為雙方都有攻勢,但就是久攻不下
最後統一就靠著在五局上半攻下兩分的”小橘子”拿到該場比賽的勝利,也點亮了傳說中的封王魔術數字M8

--------

三部曲
我們來到了炙熱的屏東!

在今年之前,平常我們會到屏東的原因就是去墾丁XD
去年因為比賽也只來過一次,還是在下班後衝來的,到的時候根本就已經是晚上

但是今年因為很多場次排在這裡無論主客場,所以莫名的今年跟這裡超級熟XD

附帶一提的是五月之前比賽都還是打兩點的,結果今年的第一場比賽老娘就中暑了 哈哈哈

我從來沒有在加油完一局之後就整個人沒力的,喊不太出來,手也舉不太高,這屏東的下午場初體驗真的非常嚇人XDDD (還包含我再也回不去的均勻膚色手臂,現在還是呈現工頭的狀態XDD)

回到三部曲當天~

比賽一開始向著陽光,我戴著太陽眼鏡其實連外野都看不太清楚但還是得盡責的加油吶喊著敲著啦啦棒,我當下真的覺得陽光女孩兒這個稱號我們幾個當之無愧XDDDD 

而這場比賽的焦點無庸置疑的就是最後飛總還是洗掉了聯盟的防禦率王將軍,開了福帶洋將—雷鵬=.=

原因我在首部曲的時候說過了就不再贅述,既然木已成舟我們也只能期待雷鵬在二軍有點落漆的成績是幌子,而對方的杜拉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XD

不過這個期待在第一局就暫時宣告破滅了….

一局上杜拉克表現得極好,非常有效率的就解決了咱們家厲害的1.2.3棒
而一局下,雷鵬的控球慘不忍睹,終於在擠成滿壘之後被打出安打,再加上勺罵贊助的一次要命的外野失誤,開局就以0:4落後了…

這個moment 完全不難想見PTT的罵聲會有多大,飛總應該又要出來扛責任了吧XD(就說了你不要愛做錯事然後又一直道歉咩,一開始不要做這種明顯的錯誤決定不就好了嗎飛總~~[搖晃肩膀!!!])

雖然後來有默默的一局一分把比數縮小到2:4,但這杜拉克幾乎可以確定不是假貨,整個很威阿!!

不過好消息是雷鵬在第一局之後也就沒再失分了,希望只是因為太久沒有在一軍出賽所以還不適應,既然福袋都拆了也暫時不能退,還是先期待他有好表現吧!

杜拉克投完七局退場,曾兆豪也順利完成第八局,然後比賽就在X-MAN上場之後有了轉折…

老實說我看到X-MAN上場心裡是有一些期待的,主要是因為按照過往經驗,他就是個連續出賽就會糗掉的closer,上上禮拜在桃園要不是我老闆那球平飛球變雙殺守備,他當天就該BS了,然後怕輸的紅中在禮拜五跟禮拜六球隊落後時還是推他上場(我看到他落後時走出來我都笑開懷了我XDDDD) ,今天是連續第三天出賽,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令人期待XDDDD

不負眾望的,米茶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堆成滿壘,還全部都是四死球保送,我們只好跟他揮手說掰掰,迎接耿伯軒XD

這個半局耿胖一個暴投加一次失誤送了兩分,再加上賽後說他其實有點中暑的破董打出了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九局上我們逆轉成功,改以6:4領先

九局下雖然最後大餅有出來搞笑一下,但我們還是守下了這場比賽,天王山之役sweep對手,魔術數字M6….

在這系列戰之前不管是猴子還是獅子,應該都沒有人會預料的到有誰可以清盤對手,結果我們就是做到了! (還是在飛總做了一個眾矢之的的決策讓大家以為他會被打臉的情況下XDDDD)

獅子們好棒! 最後一個半局長達半小時的進攻,我們不中斷加油! 
喊了N次的手指頭,唱了三round的吞霸,數不清幾次的左手右手,一定要得分,一支安打一支一支打…

即便我們後來真的累慘了一直回頭望向陳達平希望他稍微休息一下,但他真的已經殺紅了眼眼裡只想要加油根本看不見我們,我們也只得配合XDDD

因為支持的是你們,讓我們的瘋狂行為好像沒那麼瘋,因為好值得

天王山之役度過去了,可惜昨天牛牛沒有擋住猴子,我們當然最期望可以在本周日在台南封王,但這除了自助還要猴子助,不管怎麼樣,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要好好打不可以鬆懈! 

昨天看到基哥的影片覺得很甘心(但破董害我醞釀很久的情緒整個笑場,你真的是練武奇才阿你XDDD) ,期待上半季封王那天基哥會一起到場跟大家慶祝,畢竟這上半季的成果每個人都有功勞,而基哥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們一定一定要跟基哥一起迎接今年的總冠軍戰喔:D

GO GO LET’S GO~陳鏞基!
 
GO GO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