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記一下

公司淹水了
PF下單了
我們家停水了
我買到G10了
我買了菱格紋小包包了
小朱被讓渡了
發表新文章的插入圖片突然間修復了
我學會photoscape了

_____


早上著輕便服裝 全副武裝準備到公司整理家園(?)
才到半路,就接到Jamie電話說公司水還沒退
也沒有電跟水,沒有辦法整理
要我們回家收收信跟回回信就好

所以今天是體驗SOHO族的一天!
還蠻有趣的XDDD

晚間接到傑米的信
說PF下單了
科科
真是太HIGH啦~~~~~~~
(也要工廠做得出來才行Orz)

加油秋千千
你一定可以的!!!

_________


雖然我們家住在九樓沒淹水
但是停水了...

整個超級不方便的
真的是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我這兩天腦子一直浮現這句話Orz

大家還是好好愛護這塊土地
珍惜現有的資源吧!
也真的希望不要再有災情傳出了
天佑台灣呀!!

________


然後我買到G10了!!!!

全國電子要等兩個月 而且絲毫沒有進度實在讓我有點不耐煩
剛好現在在新光三越刷卡滿一萬五有5%回饋金 也有六期分期零利率
所以八八節那天就跟娘到法雅客看看
他們查了一下有一台現貨  只要兩天
我還凹了他給我8G記憶卡 然後也幫我貼保護貼XDDD

所以我今天就去把G10帶回家了
為了省手續費 我只分六期
所以這幾個月要省著點花 科科

SO~大家快期待我帥氣的G10吧!!

_______


然後拿到G10之後
我去了Nicole的店跟我思思念念的小羊皮菱格紋包見面XDDD

其實一直沒有買 除了一直在考慮價錢之外
在我決定買G10後 也擔心它放不下那個包包
所以拿到G10就想說去試放看看

結果Nicole看到就一直大叫
問我為什麼會有?XDDDD
因為G10全省缺貨 現在有錢也買不到了
齁齁

總之G10放的下
所以我也終於買了菱格紋包包
等G10充好電可以拍了再來PO文吧:p

_______


小朱被讓渡了
我在外面吃飯時接到大葛格詢問的電話 整個傻眼
再打電話確認 確認是真的

回家看到新聞
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也沒有內幕

我只是不爽每次都用讓渡這個爛招"超渡"球員
每次都不講清楚
事情不講清楚只是會讓球迷更傷心 你們不知道嗎?
得過且過這種爛招要用到什麼時候?

更不爽的是如果是莫再提
那你他媽的為什麼不去吃大便
一而再再而三的 這樣很有趣嗎?

就這樣
反正明天還有啦
馬的

沒球賽用這樣來搏新聞版面是還蠻厲害的啦!

________


然後我剛剛突然發現我的插入圖片的功能好了
真是太妙了!

photoscape是突然抓來用的
用來合併照片真是好方法
隨意拿老闆的照片做了一張
還真可愛

就分享給你們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