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得請全家吃大餐當大爺
哈哈

其實可以付出是件開心的事啦
看見把鼻臉上的笑容 自己也跟著開心

哈 我們家真的是有無可救藥的樂觀
反正天塌下來 有彼此就很足夠啦:)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我也沒帶相機
所以沒照片啦
今天開開心心的吃ㄧ餐
然後原本說這個月要省著點花的想法也馬上破功XDDDD

總之
這個商人編織出來騙錢的節日
我還是被騙到錢了
但是跟最愛的家人 也很開心:)



__________


本來上禮拜結束後
要用" [LIONS] 五連勝" 為標題打一篇文章
但因為昨天莫名的被兄弟打爆
打這樣的文章還真尷尬XD
就擱著了
哈哈
(分明是自己懶惰還找藉口XD)

還是會寫啦
如果明天贏兄弟的話
哈哈


不過破董還真厲害
又是雙響炮
只是又在統一被兄弟打爆的時候,就只能成空響了
但也算是給進場球迷的一點回饋啦^^"

老闆跟恰恰的打擊王寶座競爭依舊激烈
老闆真的是統一最近最穩定的打者了
繼續保持呀!!

還有叫小賀登板投球
真是太妙了
不得不說 控球還比當天的強好....強你要加油呀!

以及苦瓜居然猛打賞
紅豆一秒就說: 一定是因為圓仔不在
哈哈

洪于婷歡迎加入毒舌啦啦隊XDDDDD

_________


我今天跟一顆陀螺一樣轉阿轉
一下阿北要拿託運單 一下老江要對色 一下報關行張小姐要打來亂 一下總經要找我開會
珊妮妮說他都可以感覺到我臉上的慌張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先做哪一件事XDDDD


我沒有想要抱怨啦
也沒有什麼不開心
只是真的覺得很忙碌
想要鬼叫一下

一件一件處理呀
沒有問題的!
我是無敵秋千千!!


今天好久不見的智涵說我該不會真的變成單無雙
然後一直把重點擺在我會交一個小我八歲的男友XD

我說 享受單身是一定要的
但是把人生奉獻給工作 就不是我的座右銘了
再怎麼樣都要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過的開心比較重要
盡力就是了^^

_______


我一直在想"大家一起來"這件事
要放在LIONS的心得裡 還是要獨立寫一篇

我只是想說 不是只有在場邊喊口號的時候要"大家一起來~大家一起來~"
場外很多事情 也是要大家一起來的


我瞧不起握有一點權利就頤指氣使的人
也瞧不起只要抓到別人一點小辮子就無的放矢的人
更不喜歡總是忘記一根手指頭指別人的時候 另外四根其實是指著自己的人 (明明就只有三跟阿?!XD)
更不屑很久沒出現卻莫名奇妙批評的人

我只能說 人生百態阿XDDD
還真是什麼人都有

但這些人 都是我們的老師喔
因為見不賢 要內自省

所以 加油吧
無愧於心就好!!

_______


發生了一兩件事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總是容易相信別人
總是沒有心防

懊惱也沒用啊
只是有點沮喪罷了
怎麼可以這樣....


我的確自認還蠻聰明伶俐的啦
不過遇到某些層面的事情我就會毫無防備
但如果人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中學習防備 築起高牆 是不是也很可悲?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_______


最後
生日快樂:)

雖然你總是很沒誠意的忘記我的生日 (但是卻總是記得我家小鬼的是怎樣=.=)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不忘給你祝福

去年你還在那邊哀哀叫說為什麼沒有簡訊? 其實我是差點就忘記XD
今年第一時間就送上囉!

就這樣
身體健康我覺得最重要
一切順心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本來想放合照 但是他又突然出現了"圖不存在"
阿上面不是可以? 只能說是命中註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