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大家都還好嗎?

我們家在九樓 東區又是台南市地勢比較高的一帶
所以沒有甚麼問題
只有我家把鼻昨天出門 眼鏡被吹飛 他非常不爽XDDD

看到災情一直傳出真是可怕
完全沒有想到這個颱風會在南部造成這麼大的災情
尤其是屏東...
台南也罕見的連放三天颱風假
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希望大家的家人都平安 天佑台灣!


然後公司聽說很慘
明天要去幫忙收拾殘局
我光想到一箱一箱的貨飄在水面上 做大料的粉都溶了我就整個傻眼
我的AYA 佩姬的CDG 還有我I102的粉聽說也都毀了
公司有保險嗎?

而且說要收拾殘局
也要我明天到的了才行....
莊大哥剛剛還特地打給我要我明天上班要小心 也要我記得先問問到底過不過的去Orz
________


所以這篇文章的開頭本來是昨天要發來祝大家父親節快樂的
但一整個晚上都在討論災情 還有公司的慘況
所以就擱置了...

沒想到父親節會遇到這麼可怕的颱風
我們還是到大舅店裡吃了一頓
本來想要幫把鼻買新衣服 不過最後決定包紅包比較實際XDDD

一邊吃一邊看外面風雨交加 真是太terrible了
不過 還是希望大家都有好好的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dearest Daddy and Grandpa



_________


我們家這兩天的大事還有邱小峰終於放榜了!!

這小鬼上了"東 海 統 計"

做落點的時候 這個選項還是負的
下一個正值的是淡江統計XDDD
只差一個志願就可以當我學弟了XD

最殘念的莫過於我跟張秀芳
因為這樣我們想假借邱小孩見面的機會就又少了一點
然後我馬迷也比較沒機會吃到大吉祥了XD

不過念頭一轉 我們也馬上想說那以後可以假借找邱小峰的名義去台中玩
還可以叫他讓出房間給我們住XD
台中剛好是中心點 會合還挺方便的XDD
我媽說 可以常到台中看球賽了!!
哈哈

(邱小峰: 你們根本就沒人關心我的死活阿=.=)

聽說東海很美呀
早就想去瞧瞧
怡慧說附近有都是咖啡店的街(這不正合我跟娘的意)
旁邊也有夜市(小鬼你不會餓肚子了!)
小鬼說 為什麼大家知道我上東海都一直要我買雞腳凍?!

科科
你買就對了咩...

不過我弟剛剛發現很多人說東海統計是"大當鋪"
他現在有點挫咧等XD

大學也是要認真念書的呀
咳咳

恭喜小鬼
希望大學生涯一切順利!!

也恭喜小涵考上了清大
聽起來非常的酷
台中新竹也不遠啦:p

_________


今天這爛天氣 居然還是打了球
然後統一就被打爆了(每次多放幾天假 手感就消失的一群人=.=)

還好老闆好膩害的打了滿貫砲
怎麼這麼膩害!!!!

雖然小朱被打爆
不過那個NP真是太精彩
我猛一看還以為是卡斯提咧XD
小朱加油啦!


說到卡斯提
我禮拜六跟娘去新天地喝嘎逼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卡斯提跟他的妻小
小孩異常興奮的闖進LV 老婆也追進去XD
只剩下卡斯提在外面觀望
走過去跟他打了招呼
他也只說了 How are you doing~
然後我們就詞窮了XDD

後來才知道他跟安東尼爺爺還有法蘭克留在台南 本來預計今天才要北上
結果被颱風卡住 哈哈
今天也沒得先發了
總之這颱風 還真是打亂了一堆事
下禮拜重新再來過吧XDDD

獅子加油!

________


我又換了新背景(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傢伙XD)

某天晚上因為無名一直發瘋
我們家網路也一直斷線
我換背景的事就一直搞不定
就索性把網誌關了以免大家看到很詭異的圖片搭配

結果還不只一個人關心我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關了網誌XD
感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單純整裡版面XDD

其實只是想找一個好看的樣式
然後搭配自己的照片 這樣才不會"撞背景"
因為那天選了一個可愛的葉子樣式
結果當天流覽的時候發現好多人用了一樣的
所以我就不開心想要重弄

就這樣一下遷就版面 一下遷就照片
還好最終找到了現在的這個搭配
被稱讚很搭呢>////////<
好開心

希望大家喜翻!!

圖中的照片在三義拍的
有名的勝興車站^^

更多勝興車站照片點這裡^^

________


然後說到這插入相簿照片的問題
我寫信問過無名了
說為什麼新版的發表文章每當我要插入照片時總是顯示"圖不存在"呢?

結果他今天給老娘的答覆是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接獲處理部門回覆目前尚無法排除,
需要多一些時間作更進一步的確認與了解,
真的很抱歉對您造成了困擾與不便,
客服部仍會繼續追蹤並期望在最快的時間內將您的問題解決,
我們將在取得確認結果後儘快向您回報"

講了一堆官腔的話
我想大意就是 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然後暫時也沒辦法解決
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這樣
真是很弱=.=

________



我要睡了
明天應該會是忙碌的一天?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