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統一獅買便當就送獅子的環保筷
筷子整雙是橘色的 尾端也有lions的字樣很可愛
所以我就把他帶到公司去用

習慣了之後 我現在一吃到衛生筷的味道就會蠻想吐的
不過獅子的環保筷讓我有點困擾
就是他沒有套子

所以每次洗完都只能用衛生紙包起來放在抽屜
讓我有點擔心會弄髒

那天看到寶姐在新光三越買了試管的環保筷
試管環保筷的始祖--Benetton要價559呢!
新光三越的這家店家只要99元喔!
(在無印良品的門口)

但是那天去的時候沒有橘色的了
其他的顏色也都有瑕疵
結果今天娘去漢神巨蛋的時候想起店員跟我們說漢神巨蛋也有櫃
所以就去看

科科
所以她就幫我帶回了橘色啦:)




試管的塞子可以當作筷架喔
非常的多功能又衛生又可愛

娘說那邊還很多
所以還想要的人可以去漢神巨蛋瞧瞧囉^^

-----------

(我要藉機抱怨一下新的發表文章功能是在lag怎樣的阿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