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把鑰匙丟進後車廂 然後就蓋上坐墊這種蠢事
我只會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我前幾天是不是有看到圓仔發生這件事XDDDD)


結果就在我昨天下班後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準備要牽車回家的時候
我就這樣打開坐墊 把鑰匙放進包包裡 然後包包放進車廂 然後蓋上坐墊
準備發車....

喔shit!
怎麼會沒有鑰匙?!!!!!!!

在我來回想了兩秒
我想 鑰匙已經乖乖的在我的坐墊之下了╮(﹀_﹀")╭


我好想回家呀
~~~~~~是我當下唯一的念頭

默默的走回辦公室
途中先遇到淑芳 她非常好心的要幫我掰掰看 看能不能找到竅門打開坐墊
因為有些老車是可以這樣弄的
但可惜我的車只有三歲 它很年輕 所以此舉宣告失敗
感謝淑芳<(_ _)>


回到辦公室想打電話給娘
敘述了我的慘狀 白白立刻call 他會開鎖的爸爸來幫我

等待期間 傑米說要載我回家 但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
後來林總聽聞了我的蠢事 立刻拿著"鑼賴罵"要去幫我
但他一看到YAMAHA的車就搖頭
他說YAMAHA的車很難搞
弄了一陣還是沒有結果
但還是感謝總仔大人XDDDD

後來白白的把鼻來了 又弄了2.30分鐘
宣告沒有辦法Orz
(老天阿我是買了一台防竊多好的車阿....)
真是有點對不起白白的爸爸
害他弄得滿身汗...


最後楊姐非常好心的決定先結束她上的工作載我回家
因為我倆是住的非常近的鄰居
真的是非常感謝楊姐阿!!!!!


我身上只有口罩 跟安全帽
其餘家當都在車裡....
不過今天睡醒已經去把車騎回來了
哈哈
我真的是蠢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