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很久不曾間隔這麼久沒寫網誌了
最新的兩篇還都好友保護了起來XD

沒辦法
為了防止有些賤人來監看(喔 我絕對不是在說妳阿^.<)
有些事我們還是先關起門來說
時候到了我就會開放了
科科


最近很忙碌
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上台北的照片都過了一個禮拜居然沒傳
實在不像我的作風XD
希望一切會慢慢上軌道^^

______


上個禮拜的情緒其實是不太優的
有點要崩潰崩潰的感覺XD

發現不是只有轉緊發條這麼簡單
心理的調適也很重要

我不太能忍受自己笨拙
所以even只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對於自己無法對所有的工作都得心應手感到無力

不過大概是上了台北一趟有差
休息一下充個電
這個禮拜一切都順暢多了

其實我還蠻享受從上班第一刻到最後一刻都是忙碌的感覺
不用一直看著時鐘等待下班
感覺很充實
每完成一件事
就覺得自己的經驗值又增加了一咪咪
即便是非常微弱不顯著的增加
我都很開心

然後這個禮拜都還能蠻準時下班 所以情緒也因此好很多:p
我的同事們都非常的愛公司XDD
我總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實在是有點擔心被討厭XD

但也maybe是現在手頭上的case沒有很多
所以要處理的事也比較少
但我也已經慢慢的在調適要加班的心情
那天六點才走也覺得ok了^^

工作的事還有很多想說
不適合在這個明天還要上班的半夜裡細述XDDD

總之 I am fine:)

_____


特地上台北去練舞
聽起來就很瘋狂XDDD

但其實也又大半年沒有上去了
上去看看大家總是特別親切也特別開心

當然重拾舞鞋也是個令我期待的點
沒有想到會再有踏上舞台的機會
連鞋子都丟了XD

還好邱凡凡把她的鞋鞋送給了我
實在是啾干心啊!!!

我們老顧問跳得是恰跟JIVE(該死 為什麼我們是老顧問阿XDDD)
吼~~~我超想跳倫巴跟森巴....
總之要我們這些老骨頭跳JIVE真是蠻要命的
一直彈彈跳跳的
真是體力大不如前阿XD

不過記舞步的功力倒是沒有衰褪
這點還蠻開心的^^
也要感謝我的舞伴弘哲學長英明的引導


話說...是弘哲學長耶
我們的期數感覺差超多的
我大一的第一支成果展表演他是主教耶
是我被整超慘的大專森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有趣
結果我們現在一起變成老顧問了耶:D


我會盡快把影片上傳
讓大家先看看我們要跳什麼好了XDD

______


今天輸中國了耶
其實我沒有什麼氣憤
我一直覺得
會生氣的人 應該是球看太少吧XDDD

被兄弟大逆轉的比賽我們都經歷過了
還有什麼熬不過去XD

別人在進步
而你原地踏步
輸掉只是遲早的事
只是輸在一個大家無法接受的時間點--最後一次有棒球項目的奧運

國恥? 倒是不至於吧
即便是實力懸殊的國家
在一場定生死的國際賽誰輸誰贏本來就難定論
難不成因為這樣明天比賽大家要改幫古巴加油嗎?
所以還是繼續用力替他們加油比較實際


我不太想去責備球員
誰都會有打不出去的時候
誰都會有失誤的時候
想到一場失誤就從此黑掉的森森
我不太想責備蔣智賢

而狀況再好的打者
要到達四割都是個挑戰了
要支支安打也是難如登天


但是洪一中你這個腦殘鬼我是一定要罵的
你這次吃屎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八搶三的時候靠著運氣跟小將們的爆氣
讓你順利的把中華隊帶進北京
也讓你這一路上從選人到調度的瑕疵都可以被忽略

終於也有讓你栽跟斗的一天
九上火哥敲安打都讓我們以為你還真他媽好運 命不該絕

但棒球之神的忍耐還是有極限的
無理調度
腦殘戰術
都只是彰顯了你根本就是個草包
擺顆西瓜在休息室都比你好

點? 點屁阿你?
小高都點成兩好球了 你還要他點第三次 你在LANEW的時候有這麼蠢?
火哥上一個半局打出了二壘安打 你下一個半局突破僵局制要他點
你白癡大陸隊不白癡好嗎?
二三壘有人一壘空著
保送恰恰抓郭嚴文 你還真是幫了對手一個大忙
DP結束這半局...
你是有緊張到忘了第四棒不是鋒哥了嗎?

這幾場的調度 戰術等要罵的還真是不計其數
但我要去睡了XD

我只是想說
你最好回來中職也採用一貫的方式
對統一真是大利多!

好的
我只是想抒發一下並表明自己的立場XDD

中華隊的球員們加油吧!!
嘟嘟 TAKE 小高也加油!
盡力就好
決勝跟證明自己
可以是在亞洲職棒大賽:)


以上
近況報告XDDD
大家晚安<(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