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又流覽著以前的網誌
發現自己的文字型態一直在變

有一陣子白話的有剩
白話到自己現在看都覺得有點蠢XD

有一陣子非常的精簡
那陣子好像藏了很多祕密 知道很多事情
因為總不能明講 就總是用很簡單的文字記錄 然後帶過..

或許又會有一陣子感情很豐沛
所以文字充滿著熱情 急促的想要分享些什麼

最近大概是想走俏皮風
文字多了很多顏色 多了一堆表情符號 還有刪除線
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可愛修飾的文字是否能夠讓自己感覺活躍些?
(雖然我得承認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才開始使用"進階編輯器"XDDD)

很多風格是看別人那樣做 自己也覺得不錯有樣學樣
有的則是自己習慣的 或許也沒有風格可言?

我記得怡慧曾跟我說過我某一陣子連發的兩篇文 都很有我的風格
我聽了還蠻開心的!

因為沒想到我也有了自己的style(不是rock and roll的style啦 哈哈)
文字寫久了 還是會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很不賴:)

______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想聊這個?

或許是看了很多部落客的經營而有所感觸
也大概是對自己最近風格的轉變有點想法

我常常都在想 都是些什麼人來看我的網誌呢?
關心我的朋友 同學 同事
喜歡籃球 喜歡棒球的人 (這些也可以從對方的網誌窺知一二)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也都很神出鬼沒XDDD

但也總是有一堆沒看過的面孔
真好奇你們是打哪兒來?
哈哈
如果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看的 應該就會悻悻然的關掉視窗吧:p


只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也靠著無名這連過來拉過去的功能當了好多次小偵探
網路世界真是無遠弗屆XDDD


莎莎總說她覺得我很厲害 可以時時刻刻寫出一大堆 跟大家分享生活
但我也總擔心自己的文字過於空洞 就跟擔心自己腦袋貧乏一樣
畢竟莎總是能輕易地寫出很有感覺的文字
我也欣賞這樣的手法
(但你更新的速度可否快點XDDDDD)


沒什麼 或許我的風格還會繼續轉變
也有人會喜歡 有人會不喜歡
但有個小空間可以跟大家分享生活 分享心情 或是抒發情緒
都算是還蠻令人愉悅的事兒:)


也是這樣讓我三更半夜不睡覺 還在這滴滴答答的吵著我爹跟我娘
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該死!


_______


但話說回來
我本來好像不是要聊這個的耶....

但思緒已經偏離了
真的想說什麼也忘了

不過倒是也沒啥不好XDD
本來想聊的應該是更沉重的事
(現在大概就是眼皮比較沉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