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戲稱台北行是充電之旅
說久了 好像就真的有那麼點效用...

久久上台北一趟
有時候就像是想逃避些南部的什麼
工作上的煩躁居多
好像暫時遠離那個環境那個氛圍,心裡就會好過一點

上去看看熟悉的大家
就算是只是坐著不講話 簡單的陪伴都覺得安心
莎是這樣 阿凡是這樣 丁丁也是這樣

聽著大家說著生活中的瑣事
感情的 工作的 家裡的
看著大家侃侃而談 也都努力試著在一片混亂中理出些頭緒和解決之道

然後就會突然了解到 拉扯掙扎的 也不是只有自己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人生跟生活努力著

努力的找到--向上的力量

上台北前幾天,突如其來的談話,我被強迫著思考這件事
究竟是要這樣安逸庸碌的往下走,還是要有所突破接受未知的挑戰?

或許我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我沒有勇氣接受
早早排定的台北行或許是個契機
讓我有很多空白的時間想想

至於有沒有真的理出個頭緒
我也不知道
哈哈


不過回來後 心情是平靜許多
除了一些總是未完結的事...


但我這幾天也體悟到
上去把電充再飽好像也沒用
有些混亂 還是可以瞬間把電力耗光


But it doesn't matter, i just love the way stay with you all :)


------------------


這次行程還蠻鬆散的
星期五晚上就到了"溫暖"的淡水(用這個形容我還真是不習慣XD)

吃到了好久不見的老闆的鹹酥雞
老闆還是一樣白爛 老闆娘也總是在身後擺出無奈的表情XD
但是老闆的鹹酥雞為什麼還是這麼好吃阿!!!!!


這個晚上跟莎聊到四點多嘛?
隔天整個就是快爬不起來
這種年輕人的瘋狂事 老人家實在不該輕易嘗試了XD

----------------

第二天跟凡凡還有丁丁約在台北東區吃Brunch

邱凡凡這個人的脫線始終如一
居然完全忘記跟我們有約 還跟舞伴約了練舞....

然後阿丁臨時被抓去媽媽的公司活動幫忙要到中午
導致我跟阿莎孤單的在店裡等待他們

吃飽喝足聊夠後
我跟阿莎轉戰KTV
這是這次台北行唯一在行前我們就敲定的行程XDDD
一定要唱歌!!!!!

然後翹掉研習的老蔡中途加入我們
還好你的結業證書有拿到


雖然人很少可以唱得很痛快
但是自己的歌一首接著一首來的感覺還挺可怕的
還好我的喉嚨夠強壯XD


唱完歌之後
莎莎之前把她的大骨頭枕頭拿去天母SOGO送修
所以我們決定去拿回來順便逛逛

晚餐也在這裡的美食街解決 吃了南洋風簡餐

吃完後又到摩斯巴尬坐著喝飲料等吳阿書拿莎莎的新NB來
總之這一切真的是優哉到一個極致 酷斃了XDDD

----------------


禮拜天原定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
醒了之後去逛老街(這行程超復古XDD) +河岸邊星巴克

不過拜上台北非常難約之大葛格所賜XD (其實是擔心禮物又被我帶回台南吧XD)
臨時約在天母吃飯(這兩天一直跟天母糾纏)

不過我想大葛格如果有看到這一篇
一定會在心裡罵說: 你還敢給我提那支會越跑越慢的手錶!!!
哈哈哈

難不成我真的買到了傳說中的黑心商品了嗎Orz

只好讓我來跳首"搜哩搜哩"聊表歉意
當然要點播NOBODY我也是沒問題XDDDD

--------------


回到淡水
因為莎莎把車停在遠遠的小史 會合要一段時間
我便自己先逛起了老街

不過說實在的
老街沒甚麼變耶...
店家好像也大同小異 賣的東西也是
為什麼一到假日 這裡還是這樣得水洩不通呢=.=

河岸的邊的星巴克很不賴
有稍稍遠離了老街的喧鬧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店內依舊是人滿為患
希望有機會可以體會這裡的悠閒~~

-------------


一直耗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收拾行囊準備回家啦

到台北車站的誠品買了陶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一路上都沒有闔眼的閱讀

很推薦的一本書
看完後 或許對於愛 對於另一半 對於親情 對於婚姻 孩子 都會有不同的體悟

改天再寫進Love Books:)

--------------


匆匆的台北二日遊結束
開開心心的北上 開開心心的回家
每次都能帶點什麼回來
or keep something in mind
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愛你們 
感謝你們都在台北
讓我可以有機會一次就見到你們全部
讓我有藉口上去玩樂
讓我有機會上去喘息 
讓我有機會說說 也聽你們說

See you next time~my dears

---------------

今天不想圖文並茂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ingchiu&book=274<-----小櫻桃台北行照片請點這^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