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陀螺一樣轉了一整天
盡量不去想身體的疲累或是精神的耗損
只想要趕緊完成手邊的工作準時點到球場
甚至連應付帳款我都差點想帶回家做(還好貼心的憶萍阻止了我:p)

但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球場跳電! 比賽延期!!!"

喔我的老天爺呀...


其實在波哥買飲料的時候就看到大葛格的未接
回撥之後他告訴我今天比賽不打了 因為球場跳電 叫我不用到球場了 
我真的心想這是哪一招 頓時很想跟那小姐說不好意思愛玉蜜不用了....


不過我人已經在距離球場車程不到一分鐘的地方了
還是騎了去

只看到大葛格跟乾爹他們圍了一 圈在聊天
最好是聽說在等我來..


總之最後聊了幾句
大家就原地解散
禮拜四見
(可是禮拜四是鐘教練不是乾爹耶~~~很久沒跟乾爹吃飯了啦)


後來跟莊大哥哀嚎了幾句 我說早知道我就留在公司加班
莊大哥說: 對阿 早知道我就留在屏東把工程做完
馬的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總之
我期盼好久的比賽
就這樣沒了

還要夾帶著我疲憊的身心 跟緊繃的情緒
我承認為了球賽延期而哭很蠢
但我真的有想要滴兩滴淚以表達我的哀怨

後來打給娃娃 她說她騎到五妃街發現為什麼球場是暗的?
小平打來說: 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耶~~

但我們共同的結論是 好丟臉阿...自己家養的球場 養到變電箱爆炸 導致整個電力出trouble 沒得比也沒得播
那個...在廁所整修好之前 
這也還蠻算燃眉之急的吧....


親愛的洲哥~~~禮拜四可以好齁?! 可以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