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知道我整個很久沒更新
已經被很多人講了


時間要回溯到上禮拜四 ....
台南的比賽結束後去吃了飯
回到家就午夜了 
傳完照片後 本來想寫上周比賽心得也就沒力氣再寫

隔天禮拜五 
我下了班整理完就直奔高鐵 奔上台北
週末都待在北部
禮拜天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所以又是啥都沒辦法更新的狀態


接下來一整個禮拜
我每天下班後都累癱
能夠完成兩本相簿已經耗盡我的體力了XD
沒有力氣再寫網誌了啦 (話說這圖裝可愛裝得有點過份跟過頭XD)

-------------


總之
我決定要上來露個臉 以免大家覺得我消失了XD
順便報告我有更新完第三本相簿
也就是小人國之旅 <------點這裡可以看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 又因為太白目自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所以竟然沒帶充電器!!!
那天是用莎的相機拍的
也因此等她傳給我等了幾天:p
終於編輯完了
大家快去看XD

遊記我會盡快補上啦


明明很多東西想寫卻沒時間沒心力寫的感覺還蠻不蘇湖的
我接下來要努力補齊:)
大家先看照片吧
哇哈

--------------


明天又要上班了
只放一天根本跟沒放一樣
咻咻咻的又要上班了


我最近瘦了 大家都這樣說
但其實我沒有少吃 也沒有多運動XD
(這樣有算炫耀文嗎XD)

我猜就是壓力太大 工作太忙 身心疲憊這樣吧

雖然我沒有露出太多疲態或是真的感受到身體不堪負荷
不過身體反應出來的就是這樣 
雖然感覺是意外的收穫XDDD
但我還是希望健康最重要啦!!


不過我有考慮先用老闆的文章充數一下
哈哈
我們家老闆最近越來越侃侃而談了
非常好


就這樣
久違的更新:p
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