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寶姐的網誌看她分享過這個偽拍立得軟體
一直覺得挺有趣的
但因為這陣子挺忙 回家都累癱了 加上生性懶惰XDDD
所以就一直擱著...

不過因為Sanny只上班到昨天(要請產假生寶寶了喔)
所以就想說作張照片送她

用的是我們去年去香港展的照片
加上photoscape的文字編輯,還挺有趣的^^



---------


不過這軟體還蠻妙的
會因為照片本身的畫質而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也因此會讓人有點欲罷不能的嘗試XD

總之挺有趣的:p

分享自己試了幾張不錯的給大家瞧瞧吧:)


(跟莎莎在漢神巨蛋!)




(2008 in HK; 這種角度的有fu照我還真愛:p)




(一樣是在香港拍的 這張照片本身我就很愛^^)



(2009 in 澄清湖; 莎莎說這張很像韓國明星)



(2009 in 台南球場 ;也是我的愛照 感謝雅惠姊姊XDDD ;不過這張效果就沒那麼好)



(2009 in 澄清湖; 結果我跟莎一致認同這張出來的效果最好)


------------


好了 分享完了我的
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玩玩屬於自己的拍立得照片唷

盧小桃的繪圖日誌 <------請點這裡下載軟體:)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