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甚麼
能比這更難過?
被男朋友甩了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難過?

我帶了工作回家做
到現在沒有力氣動手 也沒有心情動手
( 結果現在想動手 隨身碟給我裝死讀不到東西....)

我還在等待奇蹟
我還想 看完整的獅子軍...


豆兒打了跟我一樣的暱稱--打假球的人 為什麼不去死?
朋友說他太偏激

你們不會懂的
不會懂的我們是多麼愛棒球
愛在場上奮戰的每一個人

沒有到拋頭顱灑熱血
但都是全心全意奉獻自己的熱情在這件事情上面
標哥 啦啦隊的每一個人
都是一樣的

而獅隊的每一個球員 可愛的球員 認真的球員
這是他們的人生 他們的事業 他們的一切
他們拼了命在努力的事 負傷咬著牙也要苦撐
只因為這也是他們愛的
要沒有了 要沒有了

打假球的人 怎麼能不去死
死一百次都不夠...


我們卻只能等待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