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總冠軍戰的照片都傳完了
感覺也真正為今年球季畫下句點。


先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家: 寶姐 森源 豆兒
這種時候大家都人手一相機,sometimes就不太想拿出自己的:p
(至於雅惠姐姐的,我們就隨緣吧)


我的相簿會開放到這週末
大家想抓的就隨意
不過不可以拿去做壞事情喔XDDDD
(自以為會有人想這樣做XDDD)


------------


有一些三連霸的記事和場邊花絮,因為假球疑雲被打亂了心情沒有寫出來
就趁著這篇文章說一說~


第一件事,要再次謝謝當天的球迷
有了上半季季冠軍的恐怖回憶
我們對於發彩帶真的是心有餘悸

別說發彩帶了
上半季季冠軍之後那一陣子
我連發氣球都有點發抖


G6賽後,標哥緊急請全省的廠商送來了足夠數量的彩帶
因為他允諾過,總冠軍一定要讓大家都拋到!!

G7當天,我們幾個被點到要去發內野
到了外野倉庫,看到彩帶一箱箱被裝好
還寫了一張分配圖要大家知道怎麼發
這是少數幾次,我覺得我們有認真做對了一件事:p




或許是因為有足夠的數量,最後幾局也有守住對方的攻勢,
氣氛很愉悅,球迷們也比較能夠冷靜的聽我們的分配
大家一袋袋的把彩帶傳下去,彼此提醒一人一顆
聽說外野也有球迷還把多的歸還,整個就是就甘心!

希望這次大家都有喜悅的拋下三連霸的橘彩帶
這樣我們就算功德圓滿啦:)

-----------------


四場主場
都在場外發送衣服

當然會遇到很多有禮貌的球迷 也有很多無理的
但反正都過去了,也懶得再提

在這邊,是要謝謝那兩位給我們吊鐘燒的阿姨

這兩位阿姨是死忠球迷耶
之前就常常買星巴克請阿豆喝
不管是要排簽名甚麼,他們都排超前面的(根本是第一個XD)

G6那天他們第一個換完衣服後就不見了
過了不久居然提了兩盒吊鐘燒回來要給我們吃
整個就是超貼心的
也讓肚子痛到不行的我暫時忘卻了疼痛

其實一句加油,一句辛苦了就夠我們窩心的了
可以跟大家有這樣的互動
實在是讓我一定要把他寫出來

就說台南人最善良最可愛了吧:)

------------


還有那天一開始兌換的時候
有一位應該是媽媽年紀的球迷(戴著口罩所以我有點難辨識:p)
兌換完衣服 我跟她說完: 祝您看球愉快喔~
她突然有點激動的說: 你網誌寫得很好!! 我都有在看! 我雖然沒有留言 但我都有在看! 寫得很好! 加油!

我有點驚的一直說謝謝跟不好意思

謝謝的是她的認同跟欣賞
不好意思的是其實有很多情緒性的言論,希望沒有因此教壞小孩或是誤導了誰XDDD


在網誌裡寫著關於獅子的文章
很多就是發自內心的情緒跟感想
立場或許偶爾會偏頗
用詞或許也會比較激烈

謝謝喜歡的你們
尤其是那位像是鼓起勇氣告訴我的球迷

也謝謝可能不喜歡不贊同的你們
幾乎沒有在回應裡留下批評或是謾罵
這是很大的尊重
感謝!


然後我還是會繼續寫
如果還有職棒21年....

----------------------


G7噴完香檳後,我們持續認份的在地上撿殘骸
瞥見安東尼爺爺走過去
我請寶姐幫我跟爺爺拍照(深怕是跟爺爺最後一次見面 .....)

爺爺後來跟我說,或許明年他還會回來!
我一聽整個大喜,告訴他一定要再回來,也再次感謝他為獅隊作的一切 
爺爺說: 那我明年回來的時候,你要結婚了喔!! (爺爺最掛心的就是我單身這件事,看一次就問一次我有沒有男朋友XDDD)
我只哈哈笑的跟爺爺說: 要回來喔! 我期待看見你回來!
他說: 或許吧,但是我在美國有家庭...
我說: 我了解,那你太太今天有在場嗎? 明年請她一起來?!
他說: 沒有,我太太在美國有工作,他比我還忙呢!

哈哈
總之,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回來
也不知道明年還有有中華職棒讓他回來...

只能說真的很開心獅隊可以擁有一個這麼讚的打擊教練
衷心希望明年還能看見他在球場緩緩走動的身影:p

後記是,後來楊老師跟我說,我跟安東尼從拍照 談話到揮手掰掰為止,全部都on在大螢幕上了...=.=
包括拍照時爺爺摟住我的腰,因為攝影師是從後面拍XDDD

我只能說還好只on上大螢幕,沒有on上現場
喔椰~~

Hope to see yuo next year, dearest Anthony!




----------------


G7最後在倉庫等著要拉大球衣出去
因為朱老的搞笑演出比賽延宕

小破趁空便靠近邊線跟其他球員傳接球
剩下最後兩個半局,統一就要迎接三連霸了
自知不能在此時出聲打擾,便用手勢跟破董比了加油!
破董則用眼神示意收到!

其實又只是件很小的事情
只是事後回想起來,常常會想著這樣的球員真的是讓人不支持都不行!

不管是場內場外都是一貫的態度
律己甚嚴,不練球會死,獅隊的球員大都這樣

即便棒壇整個壟罩假球疑雲,但週日棒週的三連霸特輯還是準時收看
(賽後噴香檳訪問跟慶功宴HIGH狀就不贅述)

我只記得阿鑼賽後在休息室的發言:
"我覺得整個球隊氣氛真的太好了,我所有打球打這麼久,就是在這幾年最快樂,我愛死棒球了!"

這幾句,點出了我們愛的獅子們有多麼團結一心
飛總有多麼的了不起,能夠讓大家如此愛棒球,彼此合作!
也證明,我們支持的獅子們,從來不曾讓我們失望...


我愛死棒球了
可惜這圈子有好多人,你們現在害死棒球了....

----------------


今年,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我們本來以為很美好的句點
三連霸,王朝確立,要繼續挑戰N連霸....
明年還有機會嗎?


職棒有沒有明天我們不知道
但我希望即使要繼續,也要用正常合理的方式繼續
(不是那種自己球隊被抓走了一堆人,還厚顏無恥的要別人送你球員平衡戰力,這樣吃相很難看好嗎!)
而大環境也能夠再向前邁進,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球迷的信心卻絲毫沒有改進
(如果沒有好作為該下台以示負責的,拜託你就別再戀棧了吧!)

我也只希望,能夠繼續再看這群獅子們打球
這群白目又可愛的獅子們
以後看不到了要怎麼辦?!

天佑台灣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