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房間裡
一直看著誠泰跟興農的比賽
雖然私心想幫誠泰加油
卻只是讓我一直很怨嘆為什麼此刻的我不是坐在斗六球場裡...

然後沒來由的突發事件讓我悶到了最高點
所以決定起身化妝
打扮的漂漂的出去玩^^

想不到外面這麼冷
還飄著雨
但是無所謂啦~~~
反正都決心要出來玩了~~~

一個人在老街走來走去
一直吃吃喝喝
還買了一大盒我愛的黑糖糕^^"

最後去了金石堂買了一本劉墉的書
(唉~~再這樣一直買書我就要沒錢吃飯了XDD)

總之是一個很充實的晚上^^

在書店逛了好久
每一本書的標題都是"不要發脾氣" "幽默的人生" "換個角度看世界"......
讓我在想著
現代人的生活到底有多抑鬱不得志
有多麼需要這麼多的書讓自己找到出口
一直看些正面勵志的書助益到底有多大?!

有很多事情
是不是要自己去體驗了
才會變成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
別人的生活課本
可以像套用公式一樣套用在自己的生活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