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因為要上班無法看到LIVE 
還好下班回家剛好趕上重播 

今年的頒獎典禮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比往年好看? 
(雖然有些獎給得莫名其妙XD) 

或許是今年的風波太大,差點要沒有明天
選手們的感觸也特別多

往年總是帥氣或是害羞的說句謝謝的人
今年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多抒發了一些對這件事的感想
也多了點對於這個大環境以及球迷們支持的珍惜

球員們不是藝人 不需要特別製造什麼笑點想甚麼梗
只要真情流露,大家就會跟著你們鼻酸
若是不小心凸槌,大家也會一起大笑幫你帶過,也會覺得這樣得靦腆很可愛

喜歡的 就是這樣樸實的他們
這樣的單純 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不是嗎?!

-----------------------

獎項方面,先恭喜我家老闆蟬聯最佳十人!
這是昨天採訪時他告訴我他最想拿的獎!

至於金手套 
給詹智堯我一整個覺得沒道理
雖然數據上呈現是詹帥比較好 WS也比我們家老闆高
但是還是覺得替老闆可惜..
還好老闆對這個獎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渴望XDDD 

打擊王的部分,昨天問他感想
他說今年受傷時間很長 上場時間也斷斷續續 真的很難維持手感
所以可以拿到屬於自己的個人獎項真的很開心
我說到球季"最後一場"才分出勝負,他還立刻糾正我是"倒數第二場",看來是真的很重視這件事

記得去年採訪他的時候
他就說過他想拿一個屬於自己的打擊獎項,而不是只有金手套跟最佳九人
沒想到他今年就辦到了
真的很棒!

期待你明年領更多更大的獎囉


破--外野金手套 實至名歸!

破董還是一樣會說話 面面俱到 侃侃而談 
最後希望台灣棒球加油 更是說中很多人的心聲

讓我眼眶泛欸淚的是 他說他很心疼統一的球迷
因為三連霸之後 我們跟他們一樣都只開心了一個晚上...
然後明年 我們約好要再一次重返榮耀 這次要讓大家不再忽視我們的勝利!

你看看..這麼甘心這麼會為球迷著想的球員哪裡找啦!

小破很會講話不是新聞
只是我突然在想 這麼多人總會開玩笑說他是"官腔破"
甚至我也曾這樣戲稱XD

但後來我覺得,那不應該被稱做是官腔 
而是一種能夠具體而且明確表達自己想法的能力!

這對球迷來說應該是一種福氣 
因為你支持的球員總能夠好好說出對你的感謝 以及他內心的真正的感動和想法
我相信很多球員一定也都有跟他一樣的想法,只是他們無法總是流利而且漂亮的說出
而這就更顯得破董的可貴

我想他一定是真的在意大家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最完整的想法好好說出來
這是種負責任的態度,也是實力的展現!
破董你做到了 而且也感動了我們:)

---------


小高 最佳九人+ 捕手金手套 另一位官腔達人XDDDD

一直以來都被批評阻殺率的他 今年也終於一雪前恥的拿下金手套 還入圍了最佳進步獎!

這其實也就是統一球員可貴的地方
絕對不輕易自滿 因為他們的待的地方是職棒圈
如果安於現狀,不但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球迷

這是國慶說過的話 但也在其他統一的球員身上得到印證

小高今天也真情流露 
第二次上台接過最佳九人獎座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激動的表情 感覺隨時都要哭出來了 
果然在裴翊問到爸爸的事的時候 他整個就失控了...

真的是個很愛"家人"的人呢:p

我媽也說 昨天TAKE說總冠軍戰打到17局那場 整個人已經都要渙散了
那小高一個人苦蹲了十七局 真的很厲害!

嗯嗯 真的很厲害!

不管怎樣 你真的是統一獅的當家鐵捕 也幾乎是中華隊的當家鐵捕
請保重自己 也"愛惜"自己!

--------

飛總說了他命運坎坷大家都笑開了
不過我覺得他本來應該沒有要搞笑的意思XDDD

除了連續三年把獅子帶向總冠軍
每一個獅隊球員對他都是讚不絕口(破董說還很可口XD)
這麼好的教練 到底要上哪找呢?!

大餅在全隊領年度總冠軍的時候念出的講稿
竟然催淚得再次提到了陳桑
大餅哽咽的聲音都分岔了...

陳桑在天上一定感到很欣慰
這些球員不但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拿到了三連霸
在這榮耀的時刻始終沒有忘了他!

希望陳桑能繼續守護這群就甘心的獅子們:)

------------

大師兄得獎提到阿公都哭了
很突然 但也是個真性情

泰山說 他告訴關懷杯的孩子們: 想去追求自己的夢,就會有希望。

林益全是今晚最大贏家
領到第五個獎--年度MVP時,他說他快哭了
台下的爸爸媽媽早就在拭淚了
很單純的孩子 也很純樸的爸媽 來自高雄
這種來自家人的溫暖真的很令人感動....

還有好多好多
今年的頒獎典禮到底在溫情個什麼勁兒XD

-----------

不過 
希望不要只是因為大家一時擔心害怕才有這麼多自覺和有感而發
你們 應該都在平常的時候
就如此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工作 和珍惜這樣的環境

這個大環境很爛 但是在這裡面持續努力打拼的每個人 都值得肯定跟鼓勵

我很開心今年的頒獎典禮沒有停辦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把掌聲獻給這一年來辛苦奮戰的球員們

雖然還是沒有了星光大道
但是所有認真努力的球員
在今天晚上  在這個場合 享受到了他們該有的掌聲跟簇擁

這是他們應得的
我們也不該吝惜給!


我還是希望 台灣的職棒能有更好的未來
讓我們能夠繼續看這群可愛的球員在場上奮鬥
用他們最大的拼勁帶給我們感動!


中華職棒20年頒獎典禮--榮耀歸給所有在這個風雨飄渺的大環境裡,始終堅守崗位 奮戰不懈的球員以及工作人員!!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