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
我的NB送修了
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回來

所以香港展遊記跟照片整個要暫緩
現在用舊電腦打字
因為他年歲已高,所以有點遲緩XD,連打字都會lag

所以這幾天有跟我聊天的餅u如果發現我回的慢
不是因為我不專心聊天
是因為他真的很lag啦Orz

不過說實在它能夠用無線網卡上網
我已經很感恩了
不至於回到家就完全沒網路用
科科

so~我難得很有動力想把遊記一股作氣完成
但是暫時無法
請原諒小女子吧!

_______


從香港回來之後
事情依舊很多很忙碌
不過也不知道為甚麼
感覺心裡踏實了點

就是說 去了一趟香港
遇到了一些事 也面對一些事
忙歸忙 亂歸亂
好像也有種充電的感覺..

這樣很好
我要繼續加油 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GOGOGO!!

___________


我今天看到誰誰誰坦承放水 誰誰誰坦承擔任白手套
誰誰誰又被抓去約談

連叫他們去死的力氣我都懶的使用了
只是感觸很深的 在FB寫下了一段話:

"如果一個一個相繼淪陷了,那統一獨善其身又如何?
聯盟 球團 球員 轉播單位 球迷 大家一直都知道 卻也一直縱容
我們 都是共犯結構裡的一員...."

這真的 是我心裡還蠻深的感受

就像有人很早就跟我說過一場遊戲一場夢這七字箴言
告訴我總有一天我會發現為了這些事哭或笑不值得
(其實我總覺得這理論看似豁達 卻也感受到些許的哀傷..)

而且我始終覺得 選擇自己所愛所相信的
我只想感受我們感受得到的感動
其他的 我不想管

但或許
也同時因為這樣蒙蔽了雙眼?!

也許今天這把火 沒有燒到自己家來
但是當鄰居在失火時
如果我們只是冷眼旁觀 不斷地覆誦著我們的家固若金湯 防火牆很完善
這樣對嗎?

洪瑞河也曾經在別人家失火的時候說著風涼話呢
也自以為自己家的防火牆很完善呢
誰知道這把火就差點把他家燒到灰飛煙滅了呢?


你們都知道 你們都知道
但你們都假裝不知道

聯盟 球團 球員 球迷 轉播單位
你們都知道 我們都知道
但我們都選擇蒙上雙眼
以為這樣就會好

但沒有!
完全沒有比較好

這把火 要燒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