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口氣把所有香港展的照片都上傳了喔
真的是需要一鼓作氣的事兒!!

從下午五點多坐在客廳 邊跟我娘泡茶邊看電視邊編輯
到約莫十點多終於把他全部弄完
大家可以慢慢看了

不過這次感覺照片有比較少
大概屬於自己的時間也著實比較少
但是該紀錄的事 應該都沒有漏掉 這樣就好^^"

至於網誌的部分 科科
就要慢慢來哩
請大家耐心等候:p

__________


今天中午到寶姐家聚餐
吃了薑母鴨跟酸菜白肉鍋
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好了!

沒有球賽的期間能夠跟大家聚聚真的是很開心
所有人還是不改愛拍照的習慣
吃飽喝足就開始一陣狂拍

還參觀了寶姐的豪宅 實在是太酷了!
只能說寶姐收納的功力真的是一級棒!!

非球季期間大家還是要多聚聚呀:)
那個林娃娃你就不要再給我睡覺...
還有新啦啦們 下次也不要缺席啦
人多比較熱鬧咩

至於照片
請看在我瘋狂弄完香港行的份上再耐心等待幾天!
其實比較多在吳雅慧那邊
你們看看他又嘴砲了
今天根本沒上傳啊=.=

放羊的孩子~~~還買了一萬塊的芭芭莉圍巾~~~嘖嘖
快把我跟芭芭莉合照的照片傳來啦XDDD

___________


說到吃飯 我那天去吃了鴻門宴XD

就是阿牛說要給我們薪水兼請吃飯
actually以我如此冰雪聰明的腦袋早就覺得這件事不對勁

一來是薪水根本沒正常給過 也幾乎沒有主動提起過 再加上還要請吃飯
是鴻門宴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啊!

果不其然 是球團還是決定要關閉部落格了
因為這件事沒有立即的經濟效益
公司又想要開源節流
所以這無法立即看出成效的支出 他們決定暫停

其實我可以理解這樣的想法
畢竟替球員開部落格 update新消息 分享球員想法 讓球員可以跟球迷互動
這些東西的成效 是無法反應在進場人數或是商品銷售上

只是這本來就是對於球員形象的經營 是要持續的
端看你公司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

牛哥的意思是 他知道我們兩個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這上面,就這樣關掉也很可惜
所以詢問了公司說如果for free,是不是可以讓我們繼續寫?

答案想必各位也猜到了
當然是肯定的!

牛哥要我們自己做決定
我跟紅豆幾乎沒有考慮的就決定要繼續

一方面就如他所說 這兩年來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另一方面 不管是國慶或是TAKE 都是很值得支持的球員
我們也還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他們 隨時可以知道他們的消息

即使沒有pay,反正我平常就愛寫東西,替自己喜愛的球員寫文章更不是甚麼難事
未來也不會有篇數限制,我還可以把他轉回熟悉的無名
總之 這件事不會間斷 只是拿不拿公司薪水罷了...

不知道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早 畢竟職棒21會不會開打都還不知道呢XDD
但反正只要TAKE跟國慶還繼續在打球 我們就會繼續寫的
That's all!

是說~大家贊成我把部落格移回來無名嗎?

_________


最近大概是真的太忙 也或許是壓力太大
我自己覺得自己批判性變得很重,for everything

那天娘也說我最近感覺對於很多事都很沒耐性
講話口氣也很差
真是蒐哩搜哩~

其實我自己也有察覺到
所以才會說自己很像小刺蝟
身上感覺插了很多刺
不小心會刺到別人
但也有一些可能是被別人刺到的啊

anyway
這不是件好事
希望可以趕緊把刺收起來吧
當大熊貓可愛一點

_______


又要結束"午甘哪謀"的假期了
真希望可以不要用如此沉重的心迎接工作上的事
但真的好難啊啊啊啊~~~~~~

(我媽說沒事不能亂嘆氣XD)
甲又吧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