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先用基哥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

 
 (雖然基哥應該不知道我是誰,但看到他寫:小千生日快樂還是很害咻>//////<) 

-------------------

那天在看之前的網誌,才驚覺我的生日感謝文居然只寫了part1,是美都的大家的祝福 
然後生日當天跟莎莎豆豆還有把鼻馬迷的原燒約會,以及隔天在球場大家給的驚喜我居然"收藏"的好好的XD 

雖然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而且照片也已經上傳了,但還是做個紀錄吧:p 

--------

生日當天在澄清湖輸給紐牛,獅子們連兩年都在我生日的當天被打爆(明年可否不要延敘這傳統?XD) 
隔天在台南的比賽,姐妹們約好了要比集合時間提早兩小時到外野倉庫野餐,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在吃東西了
(話說我突然想到說,你們有刻意約好要比我早到鋪梗嗎? XD) 


然後就在標標要我們捲海報的時候,大家突然拿出了蛋糕跟禮物慶生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這招耶,想說生日當天不是在台南,這件事就會這樣過去了,你們好甘心阿>/////< 

因為我們是乖孩子不抽煙沒有打火機,所以標標就拿出了傳說中的"火雞"點蠟燭XDDDDD 


 

然後會員慶生用的大看板也拿出來當背景,哈哈 

 


標標很貼心的說要送我HUSH PUPPIEES的娃娃當生日禮物 我好喜荒這隻狗耶,謝謝親愛的標老大啦!! 

 


再來就是本次最大驚喜,我親愛的豆寶貝精心策劃鋪梗長達一個月的拍立得本本
然後我超級弱看到第二頁張莎莎出現就大哭了<--顯示為哭點一年比一年低XDDD



哭得鼻子都紅紅了,大家也好認真參與喔XDDDD

 

然後就一直呈現這種又哭又笑的狀態XDDDD


(怎麼這麼失態阿一整個XDDDDD)

------------------
  


再來是拆禮物時間
不過因為寶貝們實在送我太多東西了,對於誰送了些什麼的記憶有點模糊

那個有看到這篇的寶貝們可以再幫我解惑一下嗎? XDDD

豆寶貝的是最大禮就是拍立得一台!!!!

 
 


其實寶貝豆只要送我那一本就覺得夠感人了,沒想到還有這麼珍貴的禮物>//////<

然後陸續應該還有寶貝們送的裝拍立得的袋子,還有好多好多的底片,還有雅寶貝貼心的防曬乳<----這個我倒是記得很清楚XDDD


  

我真是又驚又喜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人生中有你們也未免太太太太幸福了,到現在再看這些照片,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真是太sweet了>/////<

不過歡喜過後該做的事還是要做XD
 

(就算是壽星還是要認份捲海報的不能偷懶XDDDDD) 

----------------


 至於那本驚喜裡面到底出現了哪些神秘嘉賓呢?
本來想幫大家做個整理,但因為合併之後照片都變超小張的,大家就直接到相簿去瞧個仔細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ngchiu&b=349&f=1780034088&p=44

我只能說整本裡面最令我的意外的,是咱們家的大管理王坤堯先生
我看到他整個驚喜阿XDDDDDD

------------ 


 在此還是要再次感謝最親愛的豆寶貝精心策劃這一切
(雖然我不免要再次替你擔心把這個梗堆疊到這麼高之後你明年該怎麼辦呢? XDDD)

也再次謝謝眾姐妹們的愛跟陪伴,有你們真的就不孤單>//////< 
哇~拜託你們不要離開我(哭哭啼啼)

還有親愛的獅子們,謝謝你們總是這麼貼心這麼可愛,能夠支持你們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愛你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