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的生日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
所以這篇文章也拖了很久XDDD


一直嚷著要去的原燒
咱家美都的聖誕聚餐沒辦成
就乾脆在阿娘的生日請她吃大餐^^


那天車車停在是市政府旁邊
市政府外面有大大的TAINAN CITY HALL的燈飾
還挺美的^^
感覺自己好像挺久沒來這裡了這樣XD

原燒的裝潢感覺挺高級的
環境也很乾淨
跟碳佐麻里那種熱鬧的氣氛不太一樣

我又默默得意自己拍出星芒
(明明就很簡單XDDD)

----------

餐點方面:



原燒有名的就是他的肉很豐富 肉質也鮮嫩
整盤擺起來也挺壯觀的


我在前一天在官網申請了會員
所以有生日禮會員禮
就是多了雞腿肉牛五花一盤
好划算阿!!!!

石鍋拌飯也好吃 我們因為叫了兩份套餐,所以鮭魚拌飯也有點到
兩種都不錯^^

冰砂我也很推 整個真材實料

沙拉 娘點了水果優格沙拉 也是挺豐富的

至於我的牛番茄沙拉在拍完照之後就不好玩了XDDD
因為好像是我誤會她了 她是"牛番茄"沙拉 不是"牛肉""番茄"沙拉
所以不愛吃番茄的大家不要點喔XDDD



空虛沒人理的番茄


-------------------

甜點方面也挺優秀的



桂花紅豆湯很贊
我最喜歡炸湯圓了!!

原燒冰淇淋有大大的原燒兩個字感覺也很有趣
右下角的甜點也是壽星才有的喔!

特地選在原燒慶生也是因為他們也這些特別的服務
會有人端上插有蠟燭的甜點唱生日快樂歌
還會替在場的大家拍個合照 馬上把照片洗出來
挺不錯的
把鼻跟馬迷也覺得很新鮮



-----------------

三個人叫了兩份套餐
加了服務費後共1316元
開開心心的晚上 無價
耶!!

最最親愛的娘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來



---------------------

原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電話:
06-297-5356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