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梗的祝福給大家

-----------

我本來以為這幾天年假我可以好好的把沒寫的文章補上
沒想到一到放假整個就是發懶
電腦是有摸 但就沒有想要認真打文章的意思

然後現在在這邊滴滴答答的打著鍵盤
就是因為.....老娘明天要上班啦!!!!!! (其實是今天了 =.=)

是的
由於本公司生意興隆 業績長紅
忙碌到快要趕不出貨的生產線不能在這樣悠哉的放假下去
所以大家要來總動員為了新的一年打拼
在大家還在放假之際我們就要開工上班啦!!!(掌聲鼓勵鼓勵)

以上很明顯地是裝HIGH...

我到現在都不想接受自己明天要上班這個事實
哈哈哈

祝我開工大吉吧!

------------


這個年假因為討厭人擠人
所以我們全家沒有排任何的旅遊行程
不過還是有到處走走啦
不然老是在家裡看老梗的過年特別節目也挺無聊XD

不過說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紅白大賞
我期待這麼久的除夕夜特別節目
以為會像日本的紅白那樣高規格
結果居然.....

星光大道的對抗賽都比較好看
那A阿內.....=.=

而且前陣子因為看了很多韓劇
也認識比較多韓國藝人
看了他們的SBS大賞 妻子的誘惑燦爛的遺產拿了好多獎
剛好是兩部我們很認真看完的劇 還真開心^^

然後也看了甚麼歌謠大賞之類的
真的覺得韓國藝人的基本功很扎實
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甚至是演戲都有一定的實力
而且大部分的人通常是以上幾項能力都具備並且在水準之上
不像台灣很多歌手演唱會老是唱對嘴
實在是讓人搖頭阿


喔 我還是討厭韓國人在國際比賽的小動作
不過人家比較好的地方還是要稱讚一下咩XDDDD

---------------

除夕

白天回高雄拜拜
還有跟親戚朋友拜了個年
高跟鞋再度被罵(前幾篇幫他取的名字取得真好XDDD )

晚上全家圍爐年夜飯
火鍋 長年菜一定要
配上難看的紅白大賞
這個晚上就在瘋狂的收紅包跟發紅包中度過了XDDD

-----------

初一

陪小鬼去北門路買螢幕
然後去了德安新開的春水堂喝飲料
(因為小鬼紅包領太多所以由他買單XDDD)
完全是個優哉的行程~

-----------

初二

回岡山拜阿祖
老梗行程之吃羊肉米粉

回到台南喝咖啡
以及因為年終很少所以決定要來大血拼
買了一件褲子 一件legging  一件皮衣外套 一條圍巾 一件衣服
科科
(穿搭文想發但不知何時XDDDD)

晚餐好像是酸菜白肉鍋
過年真是一直在吃大餐XDD

-------------

初三

高雄美術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高美館好票釀 
動畫展很值得看 推薦大家!!






接著去張莎莎家把她拎回台南
晚上吃鐵板燒+看艋舺
雖然褒貶不一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看^^

--------------

初四

帶莎莎吃大舅店
然後我們兩個聚在一起一定要有的唱歌攤XD
(不過過年唱歌好貴呀!!)

然後我又帶張莎莎去血拼
她拼得比我還多XD
共計兩雙鞋 一條圍巾 兩個包包 一件皮衣
(有一雙鞋我想要但被他搶走 哼哼)

然後我也莫名的又買了一條大紅色圍巾跟一件運動棉褲 
還有阿娘隨手發現覺得很好看就塞給我的一件挖背背心 因為很便宜我就買了XDDDD
阿娘自己也買了一條圍巾
哈哈





(看看那紅色是不是很好看!!!!)

晚餐吃爭鮮
有點莫名其妙但其實蠻好吃的

這兩天氣溫驟降還下雨
一定是老天爺聽到我在吵著說要穿冬天的衣服XDDD

--------------

初五

本想睡到自然醒(其實也差不多XD)
但被麻辣鍋吵醒 科科

晚餐把鼻回來煮的無敵豐盛到不知道該先吃哪一樣XDDD
然後去家樂福我又搬了一堆吃的
反正是老爹買單
哈哈

--------------


好的
我的假期結束
流水帳有點無聊
不過就是吃吃喝喝走走逛逛亂花錢

不過我還記的住這幾天的行程表示暫時不用吃銀杏XDDD
些許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ingchiu&book=283

我會盡量陸續把一些該補上的文章補上的
哈哈

大家晚安以及再一次老梗吉祥話: 虎年行大運!!!!!



(全身除了鞋子跟包包都是新行頭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