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搜尋一雙高跟鞋
因為整個冬天都幾乎穿著馬靴,或是兩年前買的高跟短靴(也沒多高,大概五公分左右)
很久沒買新的高跟鞋了:p

心裡想search的鞋款有裸膚色高跟鞋豹紋高跟鞋鉚釘高跟鞋以及牛津高跟鞋

不過前幾個禮拜去新光三越繞了一圈完全沒有看上眼的
後來又去逛了focus也沒看到

直到昨天為了去幫我弟買一件FINE BOYS的帽T
突然在一樓發現了一家鞋店,叫 SUGER TOKYO 
我是先被鉚釘高鞋吸引住,後來發現他皮革的顏色我不喜翻
然後就發現也在list 裡的裸膚色高跟鞋

這款鞋有三款顏色
我一路從裸膚色灰色,穿到黑色
沒想最後還是黑色最對我的味兒XD
事實上也是黑色最好搭啦

---------------------

來看看鞋子的細部吧!



好的 他的跟真的很高
根據我實際測量之後,他有11公分高!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在碎碎念這個高度了XDD)

這麼高跟的鞋鞋,一定要有前高後高的設計會比較好走
我很喜歡這種正三角型的鞋頭設計,挺有時尚感
實際上也蠻穩的,以我穿高跟鞋的功力沒有什麼問題:p

鞋底是紅色我覺得超可愛,也讓整雙都是黑色的高鞋不會那麼沉悶
另一個巧思是在內裡的側邊是豹紋的,鞋子放在那邊也感覺很有趣
總的來說就是雙既性感又可愛的細跟高跟鞋

---------------

來看看整體穿搭吧!



今日穿搭: (假名媛風XDDD)

洋裝: TOP5
是為了香港展買的黑色洋裝,配上我很愛的點點圍巾
頭上的蝴蝶結髮箍也是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腿上的絲襪是馬迷幫我買的,from Payeasy
很有趣的圖形,我非常愛!!



跟高跟鞋也很搭吧
科科

-----------

這雙鞋鞋原價2680
不過現在打六折,打完折後是1608元^^

配牛仔褲也很俐落帥氣,下次有穿再拍給大家看吧!

不過我想講了一堆我應該還是只會被罵"長這麼高了還穿這麼高幹嘛"吧!
哈哈哈

--------------

最後送上我美麗阿娘的美麗穿搭



我們家阿娘很fashion吧^^

靴子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可以變長變短喔:p


---------------

一定會罵的超細跟超高高跟鞋分享結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