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把[新品入荷]這個分類改成[手滑之旅]之類的XDDD
沒事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在外面逗留很容易就手滑阿

-----------

這個髮箍就是那天買了高跟鞋之後本來要回家了
在走去署立醫院停車場時當然要經過南方公園
然後就路過了一家琳瑯滿目的飾品店

我其實是先被擺在外頭的"大腸圈"吸引了
後來進到店內發現有我 一直很想買的蝴蝶結髮箍
馬上就來試戴!!

我先戴了一個有可愛的小蝴蝶結在正中間的
結果就是........

做作斃了!!!!!

唉 只能說年紀大了還是別裝可愛的好XDDD

後來小姐應該有察覺我尷尬的臉XD
就拿了一個側邊的蝴蝶結給我 說是側邊的會好一點

戴了之後果然就好多了
價格也很可愛 只要190元
省去了我本來想要去夜市找的念頭
(我其實不太愛逛夜市的...=.=)

來看看實際戴的樣子吧!



那天剛好穿的是黑洋裝
所以很適合戴髮箍
材質是像緞帶那樣的 感覺還挺有質感的
雖然還是有裝可愛的嫌疑啦XDDD

不過黑黑澎澎的頭髮戴上一個髮箍比較不會那麼厚重
也俏皮多啦

---------------

當然最後我跟我媽還是有各買了一個大腸圈
因為第二個半價咩XDDDDD



豹紋的是我的
娘想要素面的 所以我幫她在眾多金光閃閃的大腸圈中挑了一個咖啡色絨布的 
但又有可愛大金屬球當裝飾比較不單調啦


手滑之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