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在FB上說想打網誌但沒fu
不過聽了閻韋伶的"傻孩子"
突然很多思緒湧上心頭,就又突然有fu了這樣XDDDD

然後因為我阿母抱怨我都沒放連結
這次我就乖乖的把連結貼上來哩XDDD

想聽歌可以按這裡^^

___________


前陣子說我的人生高潮迭起
其實是跟工作有關
不過關於細節我想一時半刻 不了解前因後果我也很難解釋
(那天跟莎莎說還是直接打電話,因為懶得打一堆字XDDD)

不過重點就是說 雖然過程是高潮迭起
但結果也是在我想要的模式中取得了某種程度上的平衡
屏除了一些不安定跟未知的感覺
這陣子感覺踏實多了
整個人也愉悅很多
感謝上帝!

希望這樣平穩的狀態可以維持的久一點
我真的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有時候總不免會被迫要去思考所謂工作的意義,未來的目標或是人生的規劃等等
老實說 我真的從沒有替自己設下什麼目標 
譬如畢業多久要存多少錢? 工作上希望達到什麼樣的成就? 幾歲要結婚? 巴拉巴拉~~~

每次被問到這些問題,我總會聳聳肩說"目前沒有想這麼多耶",或是"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未來的事也很難說..."
但每次說完之後,我總會從對方的表情和回答,解讀到一些不以為然或是"你這樣不行喔!"的反應
好像如果不去思考這些問題 你的人生就會太空泛沒有價值的感覺

於是乎我便開始思考,是為什麼一定要去完成某些這個社會框架出來的所謂的人生階段性任務,然後你的人生才叫算是圓滿有意義?

談話性節目總是談論著多少人在他們幾歲的時候就用各種方式存到了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然後呢?
難道存到了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之後就可以一帆風順?
又或者是在幾歲的時候該要結婚生子,組成一個家庭完成父母以及身邊人的期待,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以上當然是我偏激又背骨的想法,畢竟可以存得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或是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都是令人期待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若是沒有達到這樣的目標,或是沒有打算朝這樣的目標去前進,難道就是不對的事嗎?

James那天問我,我的人生中是不是遭遇過什麼很大的挫折,不管是在親情友情愛情都可以
我承認我確實是經歷過很多事情,不管是在家庭還是愛情
而這些驟變或是經歷,也確實某種程度的影響了我的人生觀和面對生活的態度

但so what?
我也不會去過度埋怨人生中曾發生和經歷的人事物
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是很多片段所組成的
有時候我也會慶幸還好自己經歷過了某些事情
才更能淡然或是樂觀的向前邁進,不管是哪些區塊都是~

人生嘛
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比開心更重要了
如果現在這樣很好,那就暫時不要改變他

如果有天上帝覺得我該有什麼改變了
那他就會賜予那樣的契機在我眼前
到時候,我只需要follow it即可

所以在那天未來臨之前 我還是要繼續開開心心過我的人生
James就請先暫時放過我吧:p
哈哈哈

__________


我好像花費了太多力氣在上面這段
現在不太想寫其餘瑣事了XDDDD
不過在我看完今天獅牛戰前兩分怎麼得的之前就當打發時間好了XDDD

BTW
獅子三連勝了耶!!
我其實在昨天二連勝之後就有想要寫一篇文章了
不過因為也是沒啥fu所以又在按了"發表新文章"之後又默默地關掉視窗
然後今天居然還三連勝了
所以我今天是不是應該忍住不寫準備迎接明天的四連勝呢?
哈哈哈

___________


最近的娛樂圈大新聞就是阿妹跟合手震分手了
真是分的好阿!!!!!

然後聽說是因為周刊偷拍到手震帶前女友上賓館,這整件事才爆發
我能說: 手震..不意外嗎?

一個可以因為要跟阿妹在一起而對前女友始亂終棄的人(當然這個前女友是不是所謂的"小可愛"我就不知道了:p)
身為阿妹的粉絲我只能說當初聽到他們交往的消息時只覺得阿妹真是瞎了眼了Orz
不過當然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是各取所需旁人也沒啥好評論的啦

反正現在分了也好
手震還是快備戰季後賽以及想辦法讓自己不要每次要參加國際賽就宣稱受傷吧 科科

__________


我今天去新天地逛了一圈
居然一毛錢也沒花XDDD

因為上上禮拜去左營新光灑錢所以得到的一千兩百圓新光禮券
到底應該拿來買布鞋,還是買高跟鞋呢?
哈哈

不過要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可能是老天爺覺得我這個月太揮霍了XDDD
還是下個月再說好了

_________


緯來要重播今天的二局下了
看完就要來睡
其餘的瑣事之後再寫吧
哇哈哈

晚安!
馬的居然四點了怎麼回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