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在家睡到自然醒,就當做是對自己的慰勞XDDD

以前在幼稚園的時候,在勞動節那天總會看到好多平常不會出現的爸爸媽媽以非常輕便的裝扮來接小朋友
然後這時候我們就會很怨嘆,再怎麼說我們也是保勞保啊,為什麼勞動節不能放假?
然後教師節也不能放? 所以老師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放假啊? 嘖嘖!

不過今年雖然很多人會因為五月一日剛好是禮拜六所以沒賺到
但對單周六要上整天班的我們可就是一大福音咧
科科
感謝上帝:p


然後因為這樣慰勞員工辛苦的日子
蔽公司也非常貼心的辦了所謂的勞動宴
然後本人也非常榮幸的(?)被指派了擔任主持人這個任務...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知道是因為我的臉長得就像主持人嗎?XD
為什麼不管在哪個公司都可以非常輕易的而且毫無疑問得被指派這個任務XDD

不過anyway,整個活動就在我親愛的同事們的鼎力協助下完成了
感謝大家在沒有人要玩踩氣球這個活動時一整桌office的人就帶上來
也感謝大家非常努力的幫我帶動氣氛
當然也感謝我的partner 傑哥非常努力的張羅一切,然後幫我記起每一個獎項分別是什麼以及有多少人(數學系的果然膩害)


照片在公司等我們家傑米大人上傳
她這次非常努力說要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希望真的有美美的XDDDD
給大家搶先看一張我在re稿時的照片吧XDDDD



_____________


不過說到工作,我們家親愛的妮妮居然要先畢業離開我們了

唉 有了小鼻鼻有了家庭,一切就不能這麼隨心所欲了吧
相信妮妮不管在哪個崗位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也祝福她能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啦:)

不過妮妮的離開就代表原本分屬於四個業務的工作量
現在要平均分配到三個人的手上
雖然本來因為我在執行secret project所以手上的case本來就不多
不過現在secret project被抽掉了,我又回歸原本的途徑
還加上了妮妮手上最棘手的客人
哈哈
這就是我說我人生高潮迭起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最近我每天都呈現有點崩潰的狀態XDDDD
除了事情很多 突發狀況層出不窮 真的是在考驗大家的EQ
尤其是到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完全就是體力跟情緒的臨界點
當我開始大聲哼唱著歌的時候,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心情大好呢..
只有同為天涯淪落人的業務們了解我的苦啊XDDDDD

但不管怎樣
人生除了要靠杯還是要前進
希望我能要有滿滿的力量往前邁進啦
不能只當嘴炮人
科科

甲又! 也要跟自己說:)

___________


今天達欣輸球了
整個上半場只能用兵敗如山倒來形容
下半場靠著攻勢流暢以及台啤的荒腔走板終於在比賽最後超前一分
但最後又被楊敬餃投進逆轉三分(是的您沒看錯我是打楊敬"",因為他球衣上那個字實在是太像餃了XDDDD)
我無言的又把電視轉回緯來看今天獅獅贏的比賽重播平復情緒XDDD

那低到嚇人的罰球命中率真是輸得不冤枉
要拿二連霸的球隊如果只能端出這樣的菜色
那第一輪都過不了也是剛好而已

看到達欣板很多人說看到楊敬餃投進那顆三分時都哭了
我整個無感
因為我只覺得活該!!
這場球打成這樣輸也是剛好而已
只是被投進buzzer beater比較不爽罷了....

星期二背水一戰
希望老虎們爭氣點呀!!

__________


上禮拜我去剪了瀏海,回來時大概七點多,開經過長榮
眼尖跟敏銳的馬迷馬上發現怎麼這個時間會有家長在等小孩以及那麼多學弟妹在路上穿梭?

於是我一秒打給了親愛的陳中平老師XD
深知他只有此刻才會接電話,以及可以知道為什麼這時間小孩會在街上亂竄?

結果是 學校變電箱爆炸耶!!!!
這超酷的
沒想到繼球場變電箱爆炸之後,學校的變電箱也會爆炸 哈哈

聽他說,因為學校要緊急調校車,也順便要看看能不能修復 所以孩子們就只能在黑暗中玩樂
聽起來就超HIGH的啦XDDD
真希望可以親身體驗一下XD


然後後來我們也把握了難得的機會去喝了咖啡
不然以我現在上班的時間,要回學校找老師真的越來越困難了
陳中平一直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吼~剛下班是無法神采奕奕的好嗎XD

然後也聊了一些事
我只能說 真的是一語中的啊我親愛的老師XD

Anyway, hope everything gonna be better, i hope so..

__________


我提起筆寫了久違的日記
真的好久了 距離上一次

還是很想念以前有什麼事就提筆寫下的時刻
一個人在房間裡,安安靜靜的,寫下屬於自己的情緒,那些不想要大咧咧公開的情緒
不需要任何潤飾的文字,有時候才能最真實的記錄一些事情和情感..

不過那樣的日子好像離我很遠了
前陣子在FB上寫著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大概就是懷念自己一個人在外生活的日子
雖然有時有點孤單,但就是自己的空間

我當然還是覺得住在家裡很幸福,什麼都有人打點好好的
因為我們家的孩子就是可以享受這些呵護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有些孤僻的想要一個人就是了
畢竟我是矛盾的雙子座嘛 哈哈

沒什麼 就是發發牢騷罷了
阿娘我還是很愛妳的 哈哈

________


最後為了怕不看棒球的大家沒有點上一篇文章
所以我決定再放一次我們家老闆的廣告在這篇的結尾

沒錯老娘就是置入性行銷XDDDD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