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超級久XDDDD 
距離上次去台北開會已經一個多月了 
所以說這篇文章也拖了一個多月了XDDDD

-----------------

這次去台北其實很臨時 
打給丁丁跟她說周末要上去,不過只有星期六白天的時間有空 
然後她居然反常的說餐廳她來找 
一直到星期五晚上打給我,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好漾餐廳 "
我說我知道,我前幾天也剛好看到有人介紹它而已 
那我們就隔天東區見! 

(後來才知道,我們默契十足的其實都是看了花猴的網誌XDDDD)

----------------



店裡走的是一種我也說不太上來的混搭風XD
但主軸應該還是復古懷舊吧?!

桌椅沙發都是不太鮮艷的灰色 綠色 米色
擺設也非常隨性
像是開放式的廚房就在客人座位的旁邊
半透明的天花板上也任由著藤蔓樹葉雜生

整體的感覺就是舒服,不過度浪漫或華麗
真的是非常適合姐妹們相聚的好場所
可以癱軟在沙發上很久

-----------------

餐點部分:


我眼前的這盤 是他們搭配好的Brunch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大份!!!

右上角是番茄汁+芹菜(但其實我害怕蕃茄Orz)

然後光是沙拉就有兩盤 一盤是水果沙拉 佐優格醬
另一盤是鹹的 就是左下角那盤有花椰菜跟小玉米的那盤

主食就是上面中間有一顆大番茄的鐵盤(一直用蕃茄到底是要嚇唬誰?)
有一根大熱狗 還有大香腸 一顆荷包蛋 跟一團很好吃的洋芋沙拉(老實說吃完這盤應該就飽了吧Orz)

左上角的那一碗是燉雞肉,有點類似南洋咖哩雞那樣(時間過有點久我忘了XD)

那個小小的大同電鍋裡面裝滿了花生粉
然後上面有一個烤麵包,一般來說我最討厭這種沒有味道的麵包了啦(我阿母倒是很愛..)
不過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有吃光光

另外還送上一杯附餐飲料 還有甜點是杏仁優格
客官們你們瞧瞧這是不是非常的豐盛~~~
整個就是飽到吃不完呀

價錢大概是500左右吧 
但我忘了這個價錢是有沒有加服務費的了? 應該是加過了吧 哈哈

------------------

另外我們家阿丁丁因為不想吃那麼"彭派"
所以點了一個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名字大概是這樣啦XDDD)
重點是 超好吃啊啊啊啊啊阿~~~~


看看配上我們家美麗的阿丁丁是不是看起來更好吃哩

齁齁
那個干貝超大顆的,煎過的蒜片也超入味
明太子的口感我又非常喜愛
當下很想點一盤來試試XDDDDD

丁丁還點了一杯熱可可
就是上面有浮兩顆棉花糖的那個
這個熱可可不是用粉泡的 是直接用巧克力去融化的
所以 非 常 濃 郁!!
推薦給愛甜的餅U啦XDDD

其餘兩杯是我跟莎莎的附餐 分別是冰紅茶還有熱紅茶
熱紅茶的糖是黑糖塊跟砂糖塊不是冰糖唷
後來我們都直接拿起來吃:p

---------------------


酒足飯飽後我們開始呈現一種非常放鬆的狀態的瞎聊
看看張莎莎有多麼的愜意XD
那個枕頭很好躺喔!!




我跟阿丁這張怎麼好像在互看不爽? XDDDDD



那天我們三個人很有默契的都穿了內搭褲


我跟阿丁也很有默契的都穿了大斜肩



雖然這種東西很難言喻
但就是存在這莫名其妙的默契

就像我跟阿丁不約而同的看到同一篇文章
大家不約而同的穿了類似的服裝
還有長得很像的齊劉海

我們三個人個性截然不同 風格不同
生活背景也完全不同
但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湊在一起...

我們彼此的相處模式也不同 

阿丁丁總是報喜不報憂 但我們的掛心卻沒有比較少
只有在不開心的時侯會撥電話給我 說些不相關的話
然後在事過境遷後才告訴我那天感謝我讓她笑一笑就好多了

莎莎總是愛衝進我的房間一鼓作氣的把她想說的話說出來
而我只有在真的很脆弱的時候才會發出求救訊號
我跟阿莎的默契就是你不想說 我也不會逼你說 相信時間到了該說就會說
但不變的就是總是義無反顧的支持對方挺對方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愚昧 總是沒有是非XD
但是人生在世 就是需要這樣的朋友 真的!!

雖然我們平常總是散落各地
總要靠我上台北才能把大家串起來
但這樣久久一次的聚會 感受彼此的默契和溫度都還在 就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親愛的你們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記住
我值得更好的 也會對自己好一點
你們也要幸福

Love always~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