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 真是不好意思都貼完了才想到要拍照XDDDDD)

_________


好啦我本來沒有要發這篇的
只是突然頭好痛,沒有辦法寫要好好思考的文章
就乾脆把前天放在FACEBOOK上的指甲分享一下XDDD

這張紙甲貼只要29元耶,超便宜的XD
因為大部分的寶雅便宜指甲貼都會有點沒質感的感覺:p
所以這次翻翻翻 翻到這張覺得挺華麗但也不會俗豔,就默默的把他帶回家了XDD


這次使用到的指甲油:



1. CANMAKE-- BASE COAT
2. SKINFOOD-- 雪花奶泡
3. CANMAKE-- 晶鑽指甲油(金) (因為它是主角所以比較大字XDDD)
4. CANMAKE-- TOP COAT

1-2-3-4 就是上色順序啦
不過這次沒有一一拍過程(畢竟我本來也沒要寫XDDDD)
直接就來看成品吧



本來一直在思考要直接貼,還是先畫法式再貼?
畢竟這款指甲貼還挺華麗的,怕把指甲搞得很複雜
不過最後還是怕單調所以先上了法式:p

塗完base coat之後,先上一層雪花奶泡,然後接著就做法式
法式前端是用晶鑽畫出來的,我畫了三層才有這樣的厚度跟飽和度唷!

完成後就是簡單的貼貼紙啦!



還挺美的吧^^

我把花跟蝴蝶交錯著貼,其實也沒什麼規則,就是貼自己開心的XD
正的反的我也都亂貼 整體美逆就好

記得最後要加上top coat保護一下哩
這樣貼紙跟法式都可以比較持久,也會比較有光澤感囉! (我上了兩層喔!)



(來個單指特寫,我好愛我的G10呀)
這張淺景深效果不是用軟體弄出來唷 給個讚!

_______


總而言之~就是張非常划算的指甲貼
29元可以貼兩次左右
大家偶爾可以去寶雅挖挖寶 哈

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