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好啦我知道這張上一篇用過了XDDD)

_________


這個夏天也發燒許久的平頂帽,其實是我最早尋覓的單品
但不是戴起來不好看,看起來沒質感,就是價錢貴的有點離譜
(我真的差點失心瘋在一家小店花一千多買一頂這樣的圓帽,要不是後來我阿母發現他明明號稱日本帶回來,卻寫著made in Korea,加上小姐堅持刷卡就不能有約莫四十幾元的折扣讓我不爽所以作罷,現在想想我當初真是鬼迷心竅了XDDD)

這頂帽帽是那天跟朋友去吃完飯在等阿母來接我
我順路(?)就進去NET逛逛
看到架上有這頂圓頂帽就拿來試戴
一戴之後發現好看耶!!! 而且價格非常可愛只要NT 390元~
(NET果然是偶爾可以撿到好貨的地荒)




這頂帽子還有另外一款淺色的
但因為它淺色的還是搭配黑緞帶,看起來有種很怪的fu
所以我還是選擇帶走了深色的(我媽說這樣冬天還能戴XDDD)

看看那籐編的細緻度,是不是覺得390還蠻超值的XD
而且帽緣也很紮實,不會像有一些帽緣會浮浮的,很薄的感覺
總之我非常開心以很便宜的價格入手了找尋許久的平頂帽


(義大世界很美逆)

________


再來也是在FACEBOOK上看到妮可一PO上就立刻被燒到的腰封(皮帶)



環扣的部分做成蝴蝶結的形狀
帥氣中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所以要帥氣的褲裝或是搭小洋裝都不會突兀
而且那個籐編一樣非常紮實,整個就是挺有質感
一秒就決定要他了啦!!

穿搭照:


(根本都是上一篇出現過的照片XDDD)

是不是褲裝裙裝搭都很OK呀
(而且他顏色跟我的平頂帽好像喔XDDDD)

這個腰風呢原價NT 680元
當然我不是用這價錢入手XD
請你們快去盧TOP5老闆娘算你們便宜一點XDDD

_________


最後最後,是我們家劉妮可一直神祕兮兮的說要給我生日禮物(雖然過期約莫一個月了XDDD)


吼~這女人很有心耶,還在上面畫畫
而且一直要我回家才能拆開,不知道在神秘個什麼鬼?XD


但我後來一拆開整個就大心啦!!!!


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化妝包!!!!
粉紅蕾絲耶~也太夢幻了吧~~~

我阿母看到一秒就說: 你捨得用嗎? 
哈哈

這也是最近的新貨耶,沒想到居然可以得到他,我們家阿豆也覺得很正點!!



粉紅蕾絲滾黑色邊真的太誘人了
而且你看看哪顆水晶球拉鍊是不是很夢幻
搭配上珍珠蝴蝶結.....還真的捨不得用他咧XDDD
(用髒了怎麼辦? 哈)

總之感謝我們家妮可寶貝遲來的生日禮物
整個揪甘心啦

最後就讓我用親吻這個化妝包的照片作ending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