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重點明明是衣服但包包整個搶戲XDDDD)

_________


時光匆匆來到了八月份,新的月份也要買新衣服(? XDDDD)
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所以衣服要改採寬鬆舒服為主(我真是廢話連篇女孩兒XD)

第一件是洞洞裝(TOP5),在FB上看到Nicole試穿的照片之後隔天立刻衝到店裡試穿XDDD


(這張重點其實是腿很細很長XDDDDD)

其實就是一件很簡單的外搭,裡面只要加件背心就很ok哩~
這件還有另一款淺褐色,應該也頗好搭
不過因為是夏天,想說來嘗試一下比較亮眼的淡藍色(我也好像沒有類似顏色的衣服:p)

下半身可以搭長褲短褲短裙,搭布鞋走休閒風也是沒問題滴
上禮拜去斗六看球是搭另一件更削肩的背心,也是很ok


(拜託忽略我的粗手臂)

頭上的兔子耳朵也是新貨,上次當髮箍,這次拿來當髮圈哩
剛好跟衣服的顏色很match溜~

總之就是如果覺得單穿一件背心太單調的話
加上這件洞洞裝就會挺有型的啦

這件原價1080,但我一樣是友情價購得,低於這價錢很多啦>///////<
(價錢講出來Nicole會殺了我XDDDD)

__________




再來這件是One Way寬短版T恤
是那天要跟爹爹還有阿娘去吃情人節大餐之前手滑買的XDDDD

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這件衣服的細心
字母的地方都是蕾絲溜,感覺很有質感
布料的方面也非常的輕薄,很適合在夏天時外搭,也不會感到悶熱

實際穿搭:



裡面還是同一件背心(是的我整個偷懶XD)
穿上蕾絲裙再加上腰封就很有型溜:p

近拍來一張:

(因為表情太逼機所以用圖案擋起來XDDDD)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質料很薄透,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溜
這件原價真是個貴鬆鬆,畢竟是ONE WAY咩
我有會員卡所以打了七折,最後應該是1456購入

完全就是個手滑阿....

_________


最後最後,也完全是手滑的極致XDD
就是我阿母要去Bear 2看雙鞋子
然後我就看到了架上放了這款包包



哇哈哈~是我這一季也 一直被燒很大的海軍風
而且其實我本來看上的是藍色,想說整個就是海軍風的極致
都已經付錢裝進袋子裡了,等待刷卡簽名的同時看到架上有紅色的,就隨手拿下來背
結果我跟阿母一秒都覺得紅的好! 紅的比較亮眼(ㄋ一侃侃ㄋ一侃侃,我招搖的個性都是我阿母害的啦XDDD)
所以就把紅色帶回家了

包包細節:



籐編的很扎實,畢竟是專櫃的東西咩,基本的質感還是會有
上頭的船錨吊飾更是一整個畫龍點睛非常的可愛>/////<
而且我喜歡尼龍繩背帶的設計,感覺就是跟海軍風習習相關,非常的點題呀!

實際背背:



拿起來超亮眼的吧!
感覺身上可以隨便穿穿,背這個包包就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就算是簡單的牛仔褲+T恤,再加上這個包包也不會讓人覺得你沒打扮哩

再來就是重點了,這個包包原價1080元,小姐說這個在特價五折唷!
喔法客,此話一出,我立刻一秒說我要買XDDDD
我媽都還在試穿別的衣服哩,我卡就拿出來準備要刷了XD
結果刷完卡他說可以紅利折抵120元
所以最後我只以420元就得到這個包包
讓我一整晚都很大心阿阿阿阿阿

________


以上就是八月小買買的東西哩~
希望大家也喜翻>/////<

最後就來張大露肩跟大家說鱉鱉哩~~~ (有發現我的愛其實根本就是大斜肩嗎XDDDDDD)

(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依舊是炫耀腿很長跟很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