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甚麼梗,因為整個人思緒跟情緒都被某件事淹沒了
獅子們的文章又想要等球季真的結束了再來寫
怕網誌就這樣荒廢著,就來點特別的充充數吧XDDDDD

-------

如同標題所言,那天台南球場M2的比賽,因為一直落後到最後大夥兒也有點意興闌珊,只靠著破董的陽春全壘打讓大家精神有稍微為之一振!

然後嚕嚕咪就一時興起說要打大鼓,然後莊大哥就默默的也把西洋鼓棒交給我
我心想反正球季都要結束了,沒多想甚麼就接下了鼓棒XD

大家在FB上從好久之前就說過的要看我打鼓,就這樣達成了喔XDDDDD

 





哈哈 看完我只能說,下次紅豆豆再拍我,我 絕 對 不 要 回 頭!!
回頭的表情都超逼機的我到底在幹嘛

而且陳阿鵬一直說我的表情很嚴肅 哈哈
因為我超級緊張的阿!!

搭配上寶姐跟小平在身後的閒聊
這段影片還真是豐富有趣柳XDDDD


我跟嚕嚕咪第一次攜手合作,威廉一開始就來個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如果真的掉分了,我們兩個應該就再也不用碰鼓了吧XDDD
(btw, 嚕嚕咪會打大鼓好膩害唷!!)

還好後來威廉夠爭氣沒有落漆,讓我們兩個的攜手合作有完美的ending  哈


不過其實這次不算是初體驗,第一次打是某場周六的比賽,開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男人都不見了,然後球員們已經圍圈圈喊聲跑上場了,嚕嚕咪他們需要節奏吹統一加油歌,所以只好要我敲四個拍子讓他們可以吹,然後我就默默的把整首歌都敲完了XDDDDD

除了真的很緊張怕把場子搞砸之外,還蠻有趣的啦其實
而且我的手沒有如預期中的酸痛,看來季初被某領隊要求要整場手舉高高是有訓練到的喔 哈哈哈哈


就這樣,明年開始,請啦啦隊男生快點惡補所有球員的加油手勢唷!
因為娘子軍要準備進攻大鼓跟西洋鼓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