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單純我就是喜愛這張照片XDDDD)


本來想來篇沒有重點寫日記墊檔的
但今天挺有整理跟編輯照片的fu,所以就默默的把洲際的照片弄好了
既然弄好了就趕緊分享給大家吧:)

_______



這次的洲際行要再次感謝我們家阿娘非常阿莎力的就敲定要開車車帶我們去,讓我跟豆豆免於轉車換車的困擾
而且阿娘前一天才去台中幫小鬼搬家,整個就是連續兩天往台中跑
辛苦柳我親愛的阿娘



________


非常感謝老天爺當天也賞賜了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不至於風塵僕僕的到台中卻又敗興而歸
所以乘著好心情加好天氣,我們往台中出發囉^0^



右上方那張聽說是大肚山
聽起來好像很威(哪裡威?!) ,所以就一秒把相機拿出來拍
(豆豆很愛偷拍我,但我也很愛其實 哈)

btw, 我覺得那天的頭髮捲度還有光澤感都很讚
所以硬要放這張跟球場遊沒關係的照片XDDDD


(是不是是不是很讚XDDD 還有豆豆尷尬了 哈哈)

(跳回來!)


到了台中後我們先去小鬼的宿舍pick him up
然後非常有效率的就到達了洲際棒球場

但是一樣有尷尬的插曲就是不知道該下哪個交流道XDD
多虧了豆豆的朋友以及我們又是看燈柱找球場XDDDD




洲際棒球場的特色就是這道紅拱橋
藍藍的天配上紅拱橋還真是醒目柳
我喜歡!




進到場內後發現他的外野很可愛,有TAICHUNG的字樣
挺有巧思的設計~



平常拍記分板我都是為了拍上面的"XX棒球場"字樣
但這次完全是抱著一種唉桑的心情在拍...

因為它媽的台南棒球場的記分板到底什時後才要修啊領隊大人?
你知道看球沒有記分板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嗎?
你躲在貴賓室有緯來的字幕,我們跟球員都沒有柳,乾...

好的 我不小心動氣了XD

(跳回來again! )





洲際球場是藍色調,其實跟澄清湖還有桃園還蠻類似的(聽說是同個設計師?)
不過椅子倒是比澄清湖寬敞很多,也不會有往後倒的fu,除了沒有杯架之外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場內一樣可以看見醒目的紅拱橋
比賽結束就有把燈打開,一樣是蠻美麗的! 


也因為早早就進到球場,所以就多拍到一些照片:

*又是我愛的藍天白雲


當天天氣真的很不錯,不太熱又有點風
雖然開賽前有聽到雷聲轟隆轟隆作響,但還好就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哈哈


*校長兼撞鐘的飛總很認真的推土ing



*也幫西洋鼓小白來張寫真照


自拍


好啦這張跟球場遊又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那天狀況真的比在屏東好很多咩
就讓我多拍幾張囉XDDDDD

_______


當然有統一啦啦的地方就是免不了拍照玩耍

*千與豆


我們今年是啪啪造好夥伴柳~


*自以為三人合照XDDDD

是的那是我的手XDDDD


* 正常版三人合照


* 大家一起來大合照



左上: 大台中一姐胖妹+小真(到底是哪個真,到底? XDDD) +佳玲(是佳玲沒錯吧?XDDD)
右上: 好久不見的莊大哥,結果居然要在外地才遇到也太莫名XDDDD
左下: 鵬哥鵬哥:
中下: 正妹純要去喝喜酒吧我想XDDD
右下: 跟球兒拍照老娘跟本就是巨人=.=

________


洲際球場的設計也是第一排觀眾席跟球員休息室的高度落差是非常小的
所以站在搖滾區,其實可以完全感受休息室裡面的氣氛
當然也拜當天攻勢不斷所賜,當天所有獅子們包含教練都很HIGH



安東尼爺爺當天尤其開心!
每當獅子們攻下一分,他就會回頭跟我比當時的比數,然後我也會回比
如果剛好在敲加油棒沒理他的話他會比到你回應為止,整個非常可愛阿XDDDD

也因為離他們很近,所以偶爾可以捕捉到一些可愛的畫面

像是這三位大哥不知道是看到什麼? 同時轉頭整個驚訝貌柳~


或是破董把毛巾蓋在自己頭上


還挺俏皮的啦:p

________


當然沒變的景緻是努力加油著的啦啦們:



寶貝球兒在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跌落了椅子....先是把大家嚇了一跳
當然後來大家就是笑到不行了XDDDD
(但寶貝球你大台北一姐的風範還是在的,別擔心XDDD)

左下是大台中一哥點轟,右下是台中的樂隊們加上立欣


總之這場比賽就在歡樂以及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
終場九比零,王鏡銘同學拿到本季第九勝,我想前一天只有兩分奧援的嘟嘟應該只想哭著跑走吧XDDDDD


賽後還是一貫地圍圈圈

今天被壓在中間的是岱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他們每一場都要壓一個人在中間的樣子XDDDD)

這天的洲際行,又是個大開心呀!!!

_______


最後送上洲際棒球場的夜景兩張,希望大家喜歡






2010. 09. 05 千@ 台中洲際棒球場


(俏皮照跟大家說掰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