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非常突然的就決定要做這件事XDDDD

其實主要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做甚麼都感覺很沒勁
可能是最近工作到了一個瓶頸,每天都瞎忙瞎忙,沒有什麼目標,也或許是自己剛從一段relationship裡抽離,加上獅子又都不在南部比賽
(豆豆一定會說這才是主因XDDD), 整個人真的沒勁沒勁沒勁!

那天剛好看到部落客西喜因為網誌成立六周年,決定要來個連續發文66天的活動,就讓我有了這個想法
自從有了FB之後,一些簡單的想法就會直接打在上面,畢竟我是個一打網誌就會變成廢話連篇女孩兒的人,沒有足夠的體力跟fu真的無法開啟一篇網誌XD

不過總覺得自己經營了這個地方這麼久,這樣慢慢荒廢有點浪費
(雖然我照片還是都放這邊啦^^)
,也趁機立一個小目標讓自己努力一下好了

所以就從今天開始,要來努力一下XDDD
不過畢竟我也不是部落客,沒那麼多東西分享,所以有可能只是把當天有感想的事放上來而已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期待
(是有誰在期待? )

而且我跟豆豆說,可能十篇裡面會有九篇都是在講當天比賽的心得 哈哈
不過這樣倒是也好,我有點懷念以前總是心有餘力可以把很多比賽記下來的文章
很多現在根本不記得的細節,可以再回頭去細細品味靠的就是有用心記錄下來的文字^^

就這樣~廢話連篇女孩兒要來振興一下網誌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哈哈
(今天這樣要算一篇嗎? 哈哈哈)


最後就用我好想去看的草泥馬跟大家說再見囉^0^



好可愛阿好囧阿好可愛阿好囧阿好可愛阿好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