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我的完美男人"
這首歌是片尾曲

其實光聽前奏是有點芭樂的fu, 還蠻適合搭八點擋之類的XDDD
不過大概是Faye的唱法有一種唱出心碎的fu
可以跟心裡的傷痛有共鳴的感覺
越聽越無法停止,就乾脆放上來分享了^^

----------------


作詞:謝宥慧、陳建寧 作曲:陳建寧、郭偉聰

夜 從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劃著傷口
是誰呢 痛得那麼沈默

我 以為把幸福上鎖
能緊緊守護承諾
是誰呢 把窗推開 風捲走了愛

為你哭得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夜 從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劃著傷口
是誰呢 痛得那麼沈默

我 以為把幸福上鎖
能緊緊守護承諾
是誰呢 把窗推開 風捲走了愛

為你哭得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當 心跌碎了以後
我還努力拼湊 你給的夢



為你哭得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_________



我本來想說,這樣一直聽一直聽能不能讓我的情緒也宣洩出來,甚至大哭一場也好。

可惜我一滴淚也擠不出來,只是我分不清楚是真的沒那麼難過了,還是只是壓抑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