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發奇想替部落格新增一個分類
打這篇網誌除了交代一下一些網誌跟相簿的小變化
也順便消磨一下一塗完指甲油等它乾的時間XDDD

-------------

以後跟部落格相關的事情都會在這分類
舉凡一些無聊瑣碎的變化像是背景啦~標題使用啦~
甚至像是前一篇關於部落格的想法跟閒聊都會被歸在這一類

以前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都會被我歸在[LIFE]
不過我發現LIFE裡的文章越來越雜了
要找文章什麼的有點麻煩也不太清楚
所以想來好好整理一下!


最近很愛整理東西
像是電腦的桌面,照片的歸檔分類之類的
不知道跟過年到了要大掃除有沒有關係XDDD
(我想是沒有...)

anyway~
就是個新分類!!

------------

最近的新變化就是把相簿背景改了
之前那個本來只是暫時充數用的,想說有空再來改,就直接先套用無名樣式
沒想到這一拖就是好久,看得順眼我也就懶得換XD

託我們家阿豆前陣子幫我拍了好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的福
(用她無敵手滑的G11拍的 )

選了其中一張當相簿背景
顏色也改的明亮些
因為我覺得陰鬱的冬天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南部超熱的啦!!!!

就是這張!


主角其實是我的好朋友G10
科科

相簿的照片幾乎都是出自於他
用他當背景感覺很有FU呀^^

而且這張的色澤我很愛
在此再次感謝我們家阿豆北鼻!!

-----------

另外就是沒有重點寫日記--"Diary"這個分類
格式改成全數字
我每年都會稍做調整
(不過這對大家來說應該一點也不重要XDDD)

-------------


以上
希望大家有like新相簿背景^^

我的指甲油差不多了
明天還要早起參加婚禮
來去睡

姑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