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夏天到了,前陣子買的很多煙燻色或灰色之類的指甲油可以暫時收起來了
今天來塗個花俏的顏色唄

-------------

用到的底色有三罐,橘色是UNT的,非常適合咱們家統一獅的顏色
我跟寶姐姐都有買,應該要強迫姐妹們人手一罐的XDDD


(看看那飽合的橘色跟球場整個都融為一體了啦~給他56個讚:p)


螢光粉紅色那罐是妮可家的,反正就是某一天去店裡看到這顏色就想說春天到了要來個亮粉紅
擦上去之後就說我要打包(我明明只是去買送人的禮物阿.....) ,這個顏色真的超級閃,加上老娘最近手曬很黑,整個更是對比到不行XDDDD


(請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事業線,謝謝XDDDD)

紅色那罐是ECO-NAIL
就是大家熟悉的e-nail的另一個牌子
不過這罐是當初我們公司幫他們家充填然後我拿了一罐留樣回來,所以哪裡可以買到我也不知道 哈

黑色是非常飽合的CANMAKE, 講一次推一次XD
還有沒甚麼好介紹的TOP CAOT

加上上次跟賣UNT的賣家買的白色蕾絲指甲貼
每一樣東西都ready了之後就準備來上色啦!!
_________


首先呢,就是把這三種顏色隨意的塗在十跟手指頭上
想怎麼擦就怎麼擦,不需要太有規則性哩~

右手:


左手:


非常糖果的感覺吧!
其實怕麻煩的話只擦這樣也很搶眼了啦,只是我想要花俏一點 哈哈

*所有的顏色我都只上一層喔!
(雖然上兩層會比較飽滿,不過因為想要淡淡薄薄的感覺所以就沒有再塗第二層哩~)

等底色乾了之後就要上黑色的斜線囉!



其實我覺得這是今天最難的步驟XDDD

一方面是因為要直接用刷頭畫直線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又是黑色,一不小心整支手就髒兮兮還會把場子搞砸XDDDDD
不過好消息是因為等一下會在接縫處貼貼紙,所以就算線不直也迷關係哩

這個步驟也完成了之後,再來就是非常簡單的貼貼紙啦!
我選用的是比較細的蕾絲貼紙因為我現在指甲不算長,所以不適合用大粗線啦!

噹啷~~成品出現!



科科 大家還喜歡嗎?!

我是覺得本人好像比照片好看
照片太明顯的放大我不細膩的瑕疵了 哈哈哈
歡迎大家在看到我本人的時候拿手指去看 噗噗

記得最後要上TOP COAT會比較有光澤感也會比較持久喔

_________


其實這款花樣的靈感是來自於五月份的VIVI啦~
我把他從雜誌上拍下來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我沒有那麼多漂釀的貼紙,台灣的漂釀指甲貼紙到底要去哪裡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雜誌上還有很多款可愛甜美的風格,下次再來玩

________


@ 廢話連篇女孩兒時間:

我當初一定是被中美逼瘋了才會立下這個要連續發文30天的目標
每天都要想新梗也太痛苦了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明天要去澄清湖幫獅子們加油~不過我突然想到結果我發了這麼多篇都沒有寫到獅子耶 哈
等有fu一點再來吧:p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