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洪白白貼心的蛋糕>//////<)

----------------

今年的生日在週六,所以沒有像去年一樣安排中午的披薩波哥趴踢,只有大家約好了在6/13那天去聚餐

不過沒想到那天早上一到辦公室,就接二連三的收到驚喜:
憶萍,白白,佩姬都先準備了禮物,意外的讓一大早就有好心情^0^

然後到了下午休息時間,沒想到白白還端出了蛋糕,只能說OL Life有你們我真的是幸福到爆炸



吹蠟燭的時候還有崇銘作伴,他是6/13的壽星^^
加上6/21的佩姬姬,本月份咱們有三個雙子座寶寶喔^0^

---------

再來就是大家的禮物哩~

憶萍送了兩枚髮箍給我,真是太貼心了怎麼知道我是髮箍控XDDDDDD(因為憶萍馬麻本身也是吧我想XDD)


這個好shine 喔!!
跟我在H&M買的那款有點類似,非常適合穿華麗一點的衣服~



這一款寶藍色的也好好看!!!!(尖叫!!!!)
夏天很多白色為基底的衣服,搭配上這個就超好看的!!
好愛好愛阿~~謝謝憶萍

-----------------


再來是白白手鍊跟戒指

這個戒指好有海灘風喔,超HIGH的!! (什麼時候要去墾丁~~~~)


這條手鍊我也好喜歡~

這一季一直有想要買一條這種有皮繩的手鍊
這一條真的很好看,而且那條粉色的跟我的新包包超級搭的

聽說這個禮物是佩姬姬幫忙選的,只能說你了我阿寶貝>//////<

另外白白還做了手工卡片,真的是很有心內!
給你一個讚啦!




-----------------

再來是佩姬姬的貼心卡片


裡面寫了滿滿的祝福,謝謝最最親愛的佩姬寶貝

而佩姬姬的禮物早在兩個月前就給我嚕,是我非常甲意的coach手拿包


謝謝佩姬的愛

--------------

再來是傑哥準備的Harrods茶葉


親愛的傑哥真是太了解我的習性了,知道我愛喝茶 哈哈
而且我好愛Harrods~四年前在英國買的Harrods熊至今還是陪伴在我身邊柳

感謝傑哥

--------------------

然後時光匆匆來到了本周一也就是6/13當天
一早安安就精神奕奕的跟我說早安,然後接著就端出來禮物
我一看到紙袋就知道她一定是在TOP.5購入的,只能說寶貝你好聰明呀,知道這樣一定不會出錯的



老實說這真不是一件擺在哪裡我會特地拿起來試穿的衣服
當初有看到妮可拍這件,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下擺做了波浪狀
整個非常浪漫可愛~

帶點韓風的上衣,昨天我搭配卡其色短褲就很好看哩(我忘了拍照了.....=.=)
謝謝安安跟妮可的好眼光,讓我沒有錯過好衣服

寶貝安也有卡片,但是她最近一定是太操勞也太滄桑了,內容整個既穩重又老成,看完實在是很想大喊: 這不是安安 這不是安安阿~~~~

------------

最後最後是書婷送的玫瑰手拿包



書婷還特別準備禮物也未免太有心了吧>//////<
而且這款手拿包跟我的蕾絲化妝包怎麼感覺是一套的阿 哈哈

謝謝貼心的書婷內

---------------------


我這近三年的OL LIFE何其有幸能有擁有這一群這麼棒的同事(雖然這已經快變成僅剩的賣點了....)
謝謝你們,讓苦悶的上班生活總是可以充滿歡笑

大家都努力著也死ㄍㄧㄥ著,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撥開雲霧見清明呀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