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我沒有在FB裡說完...

------

There are many things you'll never understand, and I've said it thousand times--what we really need is just "respect".

Not the fucking "celebration party", nor the fucking ticket!! Do you understand?!!!!

------

我今天工作的事忙到一個焦頭爛額
鳥事連發到原本該處理的事沒時間處理,該打的東西沒時間打,一直被同事跟主管追著跑,都快要被逼到牆角了XD

老實說 我根本就沒有多餘力氣跟時間管上述這些無聊的瑣事
只是有些話,不講出來真的會內傷,但是懂的人就會懂,不懂的人會始終都覺得我們在無理取鬧,but who cares? i just wanna speak it out!


---------


多年前,慶功宴的事,你們責怪我們愛計較,只不過是一頓飯有什麼好吵的
是,不過就是一頓飯,福島難道老娘吃不起? 需要靠著統一獅封王才能去吃?

你們明不明白,我們受傷的是你們說謊、欺騙?!
當天大夥兒坐著中巴一同回到台南,你們用著近乎哄騙的口吻說:"今年啦啦隊都沒有要去慶功宴喔~改天會再找大家吃飯,大家早點回去休息嘿~"

結果最後我們怎麼得知有"好多啦啦隊"都有參加慶功宴? 居然是幾天後的棒球週報....

尊重,你們懂嗎?


-------


不過就是一張300元的票,老娘買不起嗎? 全家大小的票上千元,我站在售票系統前毫無遲疑的就按下去。

南北奔波花的車錢油錢過路費吃飯錢,難道我們還可以報帳不成? 我們又不像有人每年都有收入可以拿的,但我們甘之如飴心甘情願開開心心歡歡喜喜。

不爽的是,表面上說著有候補卻又提不出所謂的候補名單和順序,只會不斷嚷著要以男啦啦為優先。

表面上說著第一時間就把誰誰誰排進候補,其實是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告知誰誰誰: "你們必須自行買票!"

司馬昭之心阿....


所以我說,不知道事情的人就把嘴巴閉上別湊熱鬧,只是看到有人在討拍拍出來放砲就隨之起舞~

哈 還真敢說!

真正在大比賽才出現的人可不是我們,真正帶著眷屬朋友路人進場的人可不是我們,買不起票的也當然不是我們,你有臉說,我們都還不敢聽呢!


很多事情發生著、上演著,我們懶得說
很多委屈我們承受著,但我們忍著不說
不為了什麼,只是因為珍惜這裡的情感,也珍惜有更多可以幫獅子們加油的機會


現在說出來,只是不希望被抹黑被誤會
沒有放在FB,就是不想引起更多事端

或許是我的任性吧,我也只能做到這種程度的退讓
要我完全吞下去,我可辦不到!
回來自己的地盤說說,有緣的人就會看到:)


我突然想到某人前陣子大言不慚的說: 當初在你們受到委屈的時候,我是怎麼挺你們的?!

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挺"?!
我想,我用的字典可能跟你的不一樣版本。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